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2020年丰田Granvia搬家公司 Tarago更换价格和规格

  • 2020-01-05 13:22:02    来源:   作者:

2020年丰田Granvia已在澳大利亚定价,其价格比备受喜爱的Tarago所取代。

2020年丰田Granvia搬家公司 Tarago更换价格和规格

基本的六座Granvia起价为62,990美元(不含上路费),比最便宜的Tarago高17,500美元。

选择八座Granvia的标价增加了2000美元,而新的基本型人行道仅比顶级的Tarago Ultima V6少271美元。

扩大范围,Granvia VX的起价为74,990美元,不含六座和八座装扮的上路成本。

2020年丰田Granvia搬家公司 Tarago更换价格和规格

相比之下,最畅销的起亚嘉年华的价格在不包括上路费之前的价格在42490美元至62790美元之间,尽管Granvia是同类产品中最大的汽车之一,并且配备了比其他竞争对手更标准的安全设备。

高端的Granvia现在比梅赛德斯-奔驰V220d的起价仅低$ 5,000。

动力将来自用于HiAce的2.8升涡轮柴油发动机的变体,功率分别为130kW和450Nm。Toyota Australia尚未确认Granvia的产量,但我们建议它们与这些数据的差距不会太大。

尽管它比替换的Tarago贵,但Granvia更大,并装有更多设备。它获得了完整的Toyota Safety Sense套件标准,该标准带来了自动紧急制动功能,包括行人和骑车者检测,高速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警报,路标识别和自动远光灯。

2020年丰田Granvia搬家公司 Tarago更换价格和规格

六个座位可容纳三排带扶手的“船长椅”,而第八个座位可排成两排可折叠的长椅,作为第四排。

三排/四排空调均标配温度控制,以及无钥匙进入和启动,双面推拉门以及信息娱乐系统的智能手机镜像。

顶级规格的VX配备了电动后门,缝皮革座椅装饰和电动靠背,以及可折叠的脚凳,可用于后排船长椅子。

无论型号如何,Granvia每年的维修费用为480美元-尽管像HiAce一样,它每六个月需要维护一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