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通用汽车与福特汽车:中国销售数据继续令人印象深刻

  • 2021-04-10 13:55:46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中国汽车市场对整个行业的影响不可否认。特斯拉去年在中国市场做出了巨大的举动,将其销量翻了一番,并挖掘了传统上由德国人主导的市场份额。像当前的宝马7系这样具有争议性的大胆车辆在一定程度上归功于中国客户的喜好。这些只是在中国发生的事情如此重要的一些原因,这使福特和通用汽车在该国的最新销售数据引起了人们的兴趣。与美国不同,通用汽车在中国舒适地统治了福特。

通用汽车与福特汽车:中国销售数据继续令人印象深刻

两家汽车制造商都在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了出色的同比销售增长。福特在第一季度在中国售出153,822辆汽车,与2020年同期相比增长了73.3%。通用汽车的增长率相似,为69%,但售出了方式增加车辆-超过780,000。当然,通用汽车确实受益于众多合资伙伴,他们以别克和雪佛兰这样的品牌出售汽车,更不用说像宝骏这样的低成本公司,这增加了通用汽车的整体销量。

通用汽车与福特汽车:中国销售数据继续令人印象深刻

总共有超过224,000辆别克车型在该国找到了房屋。不再在美国销售的别克LaCrosse轿车售出13,000辆。凯迪拉克(Cadillac)创下了第一季度的销售记录,销售量超过57,000,其中包括XT4和XT5等SUV。

通用汽车与福特汽车:中国销售数据继续令人印象深刻

福特在中国的销量可能要比通用汽车少得多,但至少它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第一季度共售出34,000多辆福特SUV,同比增长超过100%。在福特Escape独自搬到接近8400台,前三个月的2021年林肯豪华车相对于去年同期217%的增长,通过像飞行员和海盗船模型带动吻合。在第一季度,这两种林肯SUV的总销量占全部林肯销量的四分之三。现在,这已是福特在中国的连续第四个季度销售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