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丰田将在日本启动汽车硬件和软件更新服务

  • 2021-12-27 14:02:40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丰田汽车公司(7203.T)周二表示,随着客户越来越多地使用汽车的时间越来越长,它将在明年推出一项服务,为汽车提供定制和更新。

  这项名为 Kinto Factory 的服务将于 1 月下旬开始,为汽车计算机系统提供新的安全功能、更新的内饰和软件升级。

  丰田正试图将自己从汽车制造商和销售商转变为更加以服务为基础的“移动公司”。新服务是丰田 Kinto 品牌的一部分,该品牌于 2019 年推出,提供汽车共享服务。

  Kinto社长小寺真也告诉记者,为了可持续发展,汽车最好“在健康状态下长时间使用,最终收集和回收”。

  他补充说,该公司将考虑将其 Kinto Factory 服务扩展到国外。

  Kinto 订阅提供统一费率的汽车租赁和保险,从两年前推出时的 1,200 人增加到 11 月的 28,000 人,小寺说这“有点低于我们的预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