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现代汽车在新加坡脚下开始了

  • 2019-06-25 15:41:04    来源:   作者:

现代汽车儿童ohnik混合动力“,可以提高在东南亚的现代化环保型汽车的状态。

现代汽车已与新加坡最大的运输公司Comfort Del Grosso签订供货合同,明年将提供2,000辆离子混合动力出租车。它比2018年与Comfort Del Grosso签订的1200种离子混合动力车的供货合同多800个单位。

Comfort Del Gros是新​​加坡最大的运输业务集团,成立于1970年。它目前在新加坡拥有60%(12,000个单位)的出租车,并在中国,英国和越南经营出租车。

HMG郑义孙涌,现代汽车高级副总裁最近有关于全球经销商大会访问新加坡出席与罗莎舒适delgeu管理关系的持续合作的讨论。现代汽车公司是这种混合孩子卖ohnik 2000年,包括13年的合同为新加坡的累计26000大学的出租车市场。在目前在新加坡运营的2万辆出租车中,现代是连续9年排名第一的公司,占56%,即11,000辆。随着供应合同的签订,现代汽车有望巩固其作为新加坡市场环保汽车领导者的形象。

同时,现代汽车正在扩大在东南亚,环保车基地,如东南亚正在进行的试点项目达南海尔环壶抢(抢)调用合作过高的杠杆科纳电动车服务。

现代汽车相关人士表示,“在分配和每年1500万名游客的亚洲金融中心喂养孩子ohnik混合动力出租车正在寻找新加坡是给它的生态出租车市场进一步暴露有形存在”和“卓越的产品和品牌的现代世界我相信这将是一个很好的晋升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