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克尔维特C8发现前往试验场地的途中

  • 2019-07-03 15:36:55    来源:   作者:

在撰写本文时,中置发动机的新一代雪佛兰Corvette距离它在加利福尼亚州奥兰治县的首次亮相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并且为了纪念这一场合,这里还有一个新的'Vette在路上的间谍视频。这是一个简短的视图,但是司机抓住了备受期待的模型在高速公路上巡航。

中置发动机Corvette的伪装在这一点上非常熟悉。有斑点的图案覆盖了身体的大部分,并且有黑色织物遮住引擎的视线。隐藏使车头灯大部分暴露,但隐藏在半透明材料后面的尾灯。

这款车的前部细节略有不同,引起了我们的兴趣。在引擎盖的顶端似乎有一个狭缝,而不是其他Corvette测试骡子。发动机在后面,这个入口的目的有点神秘。它可能是某种空气动力学辅助。

Corvette司机肯定不会推动据称位于车轴之间的6.2升V8发动机。报告显示该工厂生产460马力(343千瓦),并通过双离合器变速箱进行后轮旋转。

后来,中型发动机'Vette据称将推出一款版本为凯迪拉克的4.2升双涡轮增压Blackwing V8发动机,可提供超过500马力(373千瓦)的功率。还有很多其他发动机传闻,包括双顶置凸轮V8,第二代涡轮增压V8发动机,甚至传闻混合动力车型,拥有1,000马力(746千瓦)。整个新一代生活中的交错发布将使Corvette的头条新闻在未来几年保持不变。

还有开放式屋顶Corvette的神秘面纱。无论是升降面板,折叠硬顶还是织物屋顶,无顶变体似乎很可能仅仅因为敞篷车型是'Vette历史的重要组成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