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利润丰厚的兰博基尼Centenario在Salon Prive亮相英国

  • 2019-11-30 09:00:12    来源:   作者:

兰博基尼百年纪念活动(Lamborghini Centenario)是庆祝兰博基尼(Ferruccio Lamborghini)诞辰一百周年而推出的仅40个滴定的Aventadors,在Salon Prive首次在英国亮相。

在兰博基尼森特纳里欧透露在日内瓦车展在春季,以纪念兰博基尼-兰博基尼的创始人-在什么将是他的100岁生日。现在,它将在九月份的本月Salon Prive在英国首次亮相。

仅有40辆Centenario跑车在庆祝,其中20辆将是双门轿跑车,而20辆将是敞篷跑车,兰博基尼汽车每辆的定价都高达165万英镑。

Centenario只需花费165万英镑,即可在皮肤下获得759bhp V12,大量锐角碳纤维以改善空气动力学性能以及巨大的后翼和怪异的风道–卧室墙海报的理想饲料(假设十几岁的男孩仍然有卧室墙壁上的海报)。

但是,尽管标价惊人-一笔钱可以购买两辆保时捷918 Spyders或LaFerrari或McLaren P1,而且零钱超过50万美元,但兰博基尼用来庆祝其创始人诞辰的汽车实际上只是滴滴滴答。 Aventador。

具有更高动力和更极端外观的Aventador并没有什么错,但是提取的价格是护林员顶级Aventador Superveloce成本的五倍,确实令我们感到与众不同。

但是事实证明,兰博基尼Centenario抢占了市场收入,这并不能阻止它成为令人惊叹的奇观,而且您可以从9月1-3日在Blenheim Palace的Salon Prive看到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