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奥迪应该在明年某个时候发布2020 Q7

  • 2020-01-18 14:36:50    来源:   作者:

改天,另一部2020年奥迪Q7拼图落入原处,因为该原型机的前部和后部都装有生产照明装置及其新的格栅,从而对其进行监视。不过最重要的是,我们终于可以看到室内设计的发展趋势。

奥迪应该在明年某个时候发布2020 Q7

惊喜!奥迪实际上确实执行了一次完整的仪表盘更换,从旧的Q8跨界车中删除了旧的并替换为新的单元,这反过来又应该给Q7对抗新设计的竞争对手(如最新一代X5和GLE)的战斗机会。

高端SUV都与科技有关

奥迪应该在明年某个时候发布2020 Q7

查看任何豪华跨界车,您会发现大量的触摸屏表面,数字仪表盘,时尚的设计以及各种内置的安全性和便利性功能。对于宝马X5,梅赛德斯 GLE,保时捷卡宴,各种陆虎产品以及许多其他产品而言,都是如此。

对于奥迪来说,在那个部门落后是不可接受的,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全力以赴地为Q7的翻新版提供了动力。实际上,上一次在高级SUV内进行重大设计更改是当梅赛德斯从ML转到GLE时–实际上,这并不是完整的仪表板更换。

无论如何,这一切对于Q7来说都意味着它获得了汽车制造商的MMI触摸响应显示器(顶部为10.1英寸,底部为8.6英寸),12.3英寸虚拟座舱显示器,平视显示器,环境照明以及诸如此类的功能就像MMI导航plus和奥迪用LTE Advanced标准和Wi-Fi热点连接数据传输模块一样,我们可以想象。

在安全性方面,如果Q8确实可以胜任,那么Q7将依靠自适应巡航辅助系统,效率辅助,交叉辅助,车道变更警告,路缘警告和360度摄像头等系统。

奥迪应该在明年某个时候发布2020 Q7

熟悉的脸

即使改头换面的Q7拥有了新的前大灯,新的尾灯,新的后挡板设计以及可能的水平横条(如新的A6 Avant)以及较小的前格栅,总体而言,对于第二代Q7的用户来说,它仍然可以立即被识别。之前。

奥迪应该在明年某个时候发布2020 Q7,该系列将配备一系列汽油,柴油和电动动力总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