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通用汽车宣布面向墨西哥的全新2021 GMC育空

通用汽车在美国正式亮相两个半月后,宣布全新的2021 GMC Yukon抵达墨西哥,这通常是在美国市场已经售出的情况下发生的。该公司报告说,第五代育空地区将在今年下半年在墨西哥市场上市,其中包括为拉丁美洲国家提供的另一项新颖性。

除了具有全面的外观和内部重新设计以及更高水平的精致感的新一代车型外,GMC还将在墨西哥首次推出Yukon XL变体,从而为乘客和货物提供更多的空间。迄今为止,加长版轴距版在该国从未销售过,因为通用汽车认为这将蚕食雪佛兰Suburban的销量,而雪佛兰Suburban迄今为止是该市场上最畅销的全尺寸SUV。

通用汽车宣布面向墨西哥的全新2021 GMC育空

“ 2021年育空地区象征着GMC最高水平的工程卓越性,” GM GM墨西哥市场营销经理Yammil Guaida在一份新闻稿中说。他补充说:“随着我们市场上Yukon XL的加入,客户将有机会享受更多的舒适性和优质的越野性能,从而将驾驶体验推向极限。”

与即将离任的一代人一样,新的GMC育空地区将至少以顶级的Denali饰件抵达墨西哥-至少在其发布阶段。我们相信,后来,GMC可能还会在墨西哥市场上增加全新的Yukon AT4,因为它确实具有通用汽车高管在上一段中提到的“高端越野”方式。

通用汽车宣布面向墨西哥的全新2021 GMC育空

无论如何,事实是,已经确认的GMC Yukon和Yukon XL的Denali变体包括单个动力总成组合。在这方面,两款车型均采用6.2升L87 V8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产生420马力的动力和460磅-英尺的扭矩,并配以通用汽车的新型10速自动变速器。

通用汽车宣布面向墨西哥的全新2021 GMC育空

2021年GMC育空地区将寻求以全新的比例和增加的货运量来赢得墨西哥的客户,这要归功于GM T1平台,该平台可提供更长的轴距和独立的后悬架。此外,Denali版本现在具有独特的内饰设计和可滑动动力的中控台,进一步增强了SUV的豪华品质。

全新的2021 GMC墨西哥育空地区的确切销售日期以及定价和设备详细信息,将在墨西哥正式发布之前宣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