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2021 Ram 1500 TRX准备好与猛禽匹敌

Ram现已准备好与2021 Ram 1500 TRX(一种702马力的野兽)一起战斗,与福特F-150猛禽战斗。

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Chrysler)在2016年向我们提供了TRX的概念预览,现在四年后,RamTRX 1500配备了与道奇挑战者和吉普大切诺基相同的增压Hellcat发动机。6.2升V8产生702马力和650磅-英尺的扭矩。您会注意到这下降了五马力,这是因为工程师决定采用安装了更多排气管的高架进气系统。

2021 Ram 1500 TRX准备好与猛禽匹敌

借助所有强大的功能,Ram 1500 TRX可以在4.5秒内达到60 mph的速度,在10.5秒内达到100 mph的速度,最高时速为118 mph。除了“自动”和“拖曳”和“降雪”模式外,还有一个启动控制系统和“运动”模式。

尽管TRX的加速时间使其进入了跑车领域,但这款卡车完全关乎铺平道路的终点。标准1500的起升高度为2英寸。为帮助应对沙丘,TRX配备了2.5英寸远程储油箱Bilstein Black Hawk E2减震器,并带有主动阻尼,从而使悬挂更加牢固。较长的锻造铝制前上下控制臂在前部提供超过13英寸的车轮行程,Dana 60后桥具有五连杆设置,在后部也可提供超过13英寸的车轮行程。

2021 Ram 1500 TRX准备好与猛禽匹敌

当您想在泥泞中玩耍时,还有其他驱动模式。摇摆模式在前后桥之间均匀分散扭矩,并调节后桥锁止。泥土和沙土模式将前部的扭矩分散为45%,后部的扭矩分散为55,并调节油门。最后是Baja模式,扭矩分配为25/75。

Ram 1500 TRX骑在固特异牧马人地区325 / 65R18全地形35英寸轮胎和17英寸可锁死轮胎上。TRX的最大有效载荷为1,310磅,最多可拖曳8,100磅。

与标准1500相比,Ram 1500 TRX在道路上的控制力也更强,因为它的履带增加了6英寸,车身增加了8英寸。

Ram还宣布了一个特别的Launch Edition,其中702个单位全部涂成Anvil Gray,起价为92,010美元,包括目的地费用。标准的1500 TRX起价为71,69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