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Zero SR/S是第一辆到达欧洲北端的电动自行车

意大利到挪威,当时只有一个充电站。

电动摩托车冒险越来越受欢迎。在过去的一年左右的时间里,几位勇敢(而且非常耐心)的骑手用电动摩托车解决了某种形式的跨大陆旅行。例如,在2019年12月,一对夫妇在零DSR黑森林上完成了穿越非洲的9,300英里旅程。最近,骑手迭戈·卡德纳斯(Diego Cardenas)乘坐哈雷戴维森LiveWire从墨西哥前往加拿大1,400英里。

我们记录的最受欢迎的冒险之一当然是Long Way二人组Charley Boorman和Ewan McGregor在LiveWires上穿越南美的跋涉。现在,在完成她的《漫长的旅程》版本的电子冒险名单上,有了一个新名字。您只需将McGregor和Boorman换成Miriam Orlandi,将南美换成欧洲,将Harley-Davidson LiveWire换成Zero SR / S,几乎是一样的。有点。

Zero SR/S是第一辆到达欧洲北端的电动自行车

实际上,奥兰迪(Orlandi)成为第一个乘坐电动摩托车到达欧洲大陆最北端的骑手,从而使许多电动冒险家大增。她经历了4,350英里(21天)的旅程,从意大利北部的布雷西亚出发,一直到挪威的诺德卡普。我们进行了数学运算-她平均每天200-210英里,这对于乘坐电动钻机行驶来说是一个合理的距离。

尽管她唯一的指导方针是出发点和目的地(两者之间没有设定路线),但奥兰迪实际上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摩托车冒险者。如她的博客“ Io Parto”(“我要离开”)中记录的那样,她进行了几次摩托车旅行,包括在澳大利亚和中东。

Zero SR/S是第一辆到达欧洲北端的电动自行车

这次最近的冒险并不那么“疯狂”,但是这次她的任务是:证明可持续旅行是可能的。在描述她的经历时,奥兰迪说,她特别喜欢完全安静地旅行,这使她可以享受其他声音,例如瀑布或与之相伴的驯鹿。

她还称赞了她从一路走来得到的帮助,这些人为她提供了给自行车充电甚至在他们家过夜的动力。我们已经知道,摩托车将志趣相投的人召集在一起,这听起来像电动摩托车会建立更紧密的联系。

Zero SR/S是第一辆到达欧洲北端的电动自行车

在零SR S /于2020年开始为注重性能的SR / F的全流线型的版本推出。根据制造商的说法,增加整流罩可以将射程提高13%,这是我们必须测试的。但是,根据她的印象,似乎SR / S做得很好。

她没有扩展欧洲充电基础设施的可访问性,但是,快速浏览一下Chargemap网站可以了解到,这是整个欧洲充电站的网络都非常发达。这意味着,如果您有灵感做类似的旅行,则可以轻松找到停车和充电的地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