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菲亚特500 3+1可能会在英国上市

亚特·奥利维埃·弗朗索瓦(FiatOlivier Francois)总裁表示,菲亚特(Fiat)最近透露有5003 + 1可能在英国发售。

新的全电动500将于明年在英国以舱口盖和敞篷车的形式发售,但它们可以通过3 + 1车身样式与单个后门结合在一起,从而更容易接近后排座椅。

到目前为止,只有左驾市场才能确认3 + 1,但Francois证实,根据客户的反应,有可能在英国发售。

当汽车快递问弗朗索瓦斯3 + 1是否会来到英国时,他说:“这是一场完全公开的辩论。我们可以从技术上在英国推出吗?当然。老实说,我们可以。是否受到欢迎将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菲亚特500 3+1可能会在英国上市

但是,弗朗索瓦很清楚,如果3 + 1来英国,后车门将保持在当前位置,这意味着它将在驾驶员一侧。

弗朗索瓦(Francois)告诉我们:“显然,这将在驾驶员方面。“它在MINI[Clubman]上并不受欢迎,因此它还没有在另一侧开发,我们不会。

“我们可以在英国相对快速地做到这一点-这是一笔投资,但我不想投资并让我的菲亚特500客户感到不安。这款车在英国和其他国家一样具有标志性,我不想犯任何错误。”

菲亚特500 3+1可能会在英国上市

在左侧驾驶市场中,后铰链后门在乘客侧打开,仅在前门已经打开时才打开。在英国,这意味着如果汽车停在路边,则后排乘客将从人行道对面驶出。

但是,弗朗索瓦(Francois)是3 + 1的狂热者,称开幕是“魔门”。它以83度角打开,可以更轻松地进出后座或安装儿童座椅。3 + 1车型的500的尺寸或轴距没有变化,而Francois还透露,这辆车“主要是由一组女性制造的”。

在决定3 + 1来到英国之前,弗朗索瓦(Francois)已承诺在客户诊所展示该产品,以了解英国客户对此的看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