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2021 Ram 1500 TRX首次驾驶评测

查看2021Ram 1500TRX的规格表,很难不认为美国已经达到了皮卡高峰。TRX的一切都比以前的任何卡车都更大,更好和更坏,包括其明显的柏忌,即福特F-150 Raptor。首先,Ram在福特上拥有252马力和140磅英尺的优势。这意味着TRX越来越快,并且可以牵引和拖曳更多的东西。TRX的内饰更好,其增压V8发动机听起来比猛禽的涡轮增压V6好很多。总体而言,这应该等同于驾驶更有趣的卡车。

TRX当然不会在微妙的车身中隐藏其越野性能的意图。大而魁梧的挡泥板带有厚实的黑色喇叭口,可覆盖35英寸的固特异牧马人All Territory大型轮胎。那些身体侧面与同样肿胀的引擎盖完美融合,引擎盖的前缘具有巨大的黑色进气孔,两侧均具有哑光的黑色腮。铲子内放着三把政府授权的行车灯,呼应超宽双拾音器上的标志灯。自然,前后都具有巨大的RAM脚本功能,并且还有很多其他标志可以确保每个人都知道T-Rex位于恐龙食物链的顶部。

比肌肉造型更重要的是车身所包裹的东西,首先是拉姆说的车架,车架少了1500台就只占25%。它的设计坚固,耐用,足以承受100 mph时速的越野地形。TRX的离地间隙为11.8英寸,可以提供32英寸深的浅滩注水。Bilstein Black Hawk e2自适应冲击与充氮远程储罐不断进行调节,以应对当前的需求,无论这意味着摆脱崎bump不平的道路边缘还是吸收更大的冲击(例如着陆时)。车轮向前移动13英寸,向后移动14英寸,从而实现了很大的铰接性。

所有这些重型设备都会增加重量。拉姆说,TRX在从常规的半功率1500越野车到野兽模式越野车的过渡过程中获得了约600磅的沉重质量,导致这辆卡车的秤重超过6,350磅。从透视角度来看,Ram Rebel 4x4的重量略小于5400磅,而福特RaptorSuperCrew的重量小于5700磅。

2021 Ram 1500 TRX首次驾驶评测

那那么强大的引擎真是太好了。到现在为止,您可能已经知道了产生标题的马力输出,但是比页面上的数字更重要的是,如何感觉到来自车轮后部的702马力和650磅-英尺的扭矩。一句话:不可思议。

我们在公路上和越野下,在世界各地的赛道和崎mountain不平的小径穿越山脉的过程中,花了无数个小时来研究高性能车辆。但是我们从未经历过类似Ram TRX的任何事情。TRX不仅以在路面上快速行驶,声称0-60的时间为4.5秒,而且在泥土上也不可能快速行驶。我们尝试了卡车在各种表面上的一键式启动控制(为什么每个相似的系统都难于使用?),每次都爆炸到荒谬的速度,只不过是脚踩地面。尽管我们对沥青的速度极限具有良好的冲击力,但在松散的表面(如硬土)上,当四个轮子都在争夺牵引力时,它们会抛出草和碎屑,因此更加有趣。

我们将TRX带到了私有财产,并建立了自己的临时越野路线,通过树苗和大堆土墩以三叶草形的图案缠绕,从而发现TRX的Baja模式可以实现滑动以在低牵引力的表面上旋转叉车。然后,我们爬上那些土墩,以测试悬架铰接的极限。借助4WD Low的BorgWarner 48-13主动分动箱,我们在油门稍有提示的情况下就得以爬升。经过数小时的积尘后,我们欣慰地宣布TRX是现有的最好,能力最强的工厂越野皮卡车。抱歉,猛禽。

也许甚至更重要的是,考虑到TRX所有者将在路面上花费的时间多于在道路上花费的时间,Ram的工厂热轧机也很适合在道路上行驶。那些比尔斯泰因冲击及其计算机控制的大脑擅长于过滤掉大小表面的颠簸,而不论其表面如何。TRX在启动时默认为自动模式,大多数购买者会将其保留在那里。运动模式增强了震动和转向性能,但大型35英寸轮胎具有足够的胎侧柔韧性,可防止行驶过程变得越来越恶劣。运动模式还会更改八速自动变速箱的音调,以保持更长的档位,这是完全不必要的,因此我们建议车主使用“自定义”设置来调出自己的偏好。

如果在某个区域内TRX的超重很明显,那就刹车了。我们没有机会挂上拖车,因此我们无法评论严重负载下的制动。但是,尽管前面装有四块巨大的15英寸双活塞卡钳制动盘,但TRX并没有以相同的加速度停止,而是反复踩踏会引起明显的褪色。

2021 Ram 1500 TRX首次驾驶评测

TRX的内饰非常好,这并不奇怪,因为Ram的内饰是这一领域中最好的。桶形座椅又大又舒适,仪表盘组易于阅读,而这些仪表盘之间的数字屏幕则易于通过逻辑放置的按钮进行控制。我们很高兴看到安装在传统控制台上的变速杆,而不是普通的轻巧旋钮。Ram的12英寸垂直方向触摸屏和Uconnect信息娱乐软件在外观和可用性上都很漂亮,并且欢迎在一个大屏幕上堆叠两个读数的功能。后座上有足够的空间供三个成年人使用,不使用时底垫可以向上翻转,从而留出了更多的内部地板空间来存放贵重物品。

从字面上看,在路上驾驶Ram TRX的最大障碍是卡车本身的尺寸。它比其他公羊高2英寸,前后轨道各宽6英寸。这种立场要求车身比其他公羊1500的凸起高度高出8英寸(依法律规定,那些聚光灯很小)。实际上,这意味着TRX在狭窄的道路上驾驶是一件繁琐的事情,比其他全尺寸卡车更难以停车。它不仅不适合您作者的车库,而且几乎不适合他的车道。在镇上停车也很困难,这导致我们将车停在离目的地较远的主要街道上。

Ram TRX拥有权的另一个陷阱是成本。Ram要求TRX的最低价格为71,790美元(包括1,695美元的目的地费用)。我们已经确定它比福特的Raptor更好,但我们不确定它比$ 58,135的Raptor SuperCrew好了$ 13,655。

我们的测试卡车配备了“客户喜好”套件,其中包括大而清晰的平视显示器,Trailer-Tow Group,高级安全组(自适应巡航,行人制动和行车辅助),岩石栏杆,Harmon Kardon声音系统和碳纤维装饰套件。但是,卡车窗户贴纸上真正的高价物品是TRX 2级设备组,它增加了加热和通风电动座椅,皮革内饰和停车辅助系统等豪华装备。这就是买家可能想要的所有东西,它使标价上涨到$ 87,370。

我们使用福特的在线配置器以与TRX测试卡车相同的水平建造了Raptor,价格达到71,295美元。对于那些跟踪的人,Ram的附加费为$ 16,075。

2021 Ram 1500 TRX首次驾驶评测

最初的购买价格并不是您可以从TRX期望的唯一钱包古格。该EPA估计拉姆TRX将实现在城市10英里,14在高速公路上和12组合。这就是我们使用TRX所管理的,整个过程耗时一周,包括在城市,高速公路上以及在泥泞中玩乐的过程中。经过长时间的巡航,巡航速度设置为65,机载计算机读数调至15英里/加仑,这是我们见过的最好成绩。为了了解这种效率,EPA说,TRX买家在5年的时间里将比普通新车多花费11,750美元的汽油(溢价,自然)。福特猛禽在这里再次获得了Ram TRX的胜利。根据EPA的数据,猛禽获得15英里/加仑的城市,18英里/加仑的公路和16英里/加仑的混合动力,每年的油耗将减少$ 1,500。

我们确信,其可怕的燃油经济性数据几乎不会在买家的脑海中成为脚注。没有人会购买702马力的越野皮卡车来减少燃料消耗。与它作为皮卡的作用更相关的是其8100磅的牵引额定功率和1,310的有效载荷容量。对于那些保持得分的人来说,这比猛禽要好100磅和110磅,尽管这些越野车都不适合拖曳或牵引。

因此,所有这些都引出了一个问题:我们确实到达了皮卡车的顶峰吗?答案很容易做到:进行起步控制,将超大号和过大号的卡车对准泥土并重复。寻找一堆巨石攀爬。或土墩跳。毫无疑问,其驾驶体验:就像雷克斯(Rex)是当时的巅峰掠食者一样,TRX也位于当今皮卡车的顶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