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现代Staria是一款很酷的小型货车

  • 2021-03-14 20:10:16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当您需要多用途车时,小型货车为王,但几乎没有标签为酷。那么现代已经推出了一个很酷的MPV,叫Staria。

现代Staria是一款很酷的小型货车

您在这里看到的实际上是量产车,而不是概念车,太棒了。Staria看起来就像是未来的事物。现代汽车认为,Staria“配备了各种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功能和未来派的设计元素,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了新的体验,使乘车时间更加富有成效和价值。”

现代Staria是一款很酷的小型货车

现代Staria具有高温室和低腰线,在典型的MPV中脱颖而出。

可悲的是,Staria是否会在美国上市还是令人怀疑的,但现代汽车计划宣布哪些市场会很快得到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