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宝马i8跑车成为碳痴迷的杰作

  • 2021-05-04 11:18:04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如果您对售后市场的所有事物都非常了解,那么您可能听说过Creative Bespoke。过去,它创造了一款具有近990马力的兰博基尼,并将宾利Bentayga变成了一个激进的怪物,在嘻哈音乐视频中看起来就像在家里一样。但是,宝马i8呢?这是一款造型时尚的汽车,看上去有些前卫,但有点驯服。尽管Alpina放弃了升级混合动力跑车的计划,但Creative Bespoke在制造汽车方面还有更多的余地,其结果是您在下面看到的壮观机器。

宝马i8跑车成为碳痴迷的杰作

您可能会说,这辆车被放下在H&R运动弹簧上,并配备有22英寸锻造缎面古铜色车轮。它还保留了FI排气系统,并进行了调整,以提供更大的动力-尽管最终性能数据没有公布。真正使这款敞篷跑车脱颖而出的是其全碳纤维空气动力学套件,其中包括通向前大灯的激进前唇,巨大的后扩散器,后机翼,侧裙延伸件和鸭舌帽。根据Creative Bespoke网站上的清单,这辆车已经花费了超过50,000美元,并且您可以猜测,它正在出售。

宝马i8跑车成为碳痴迷的杰作

清单显示,这辆车与一位车主仅行驶了11,000英里,并具有完整的工厂保修。那要花多少钱呢?$ 139,800。那是很多钱,但也很便宜。毕竟,一辆全新的i8敞篷跑车会让您损失超过160,000美元,而且看起来没有这辆车那么疯狂。最好了解一下ECU调校已完成的事情,我们很想听听这件事带来的新动力,但是即使没有体验到经过调校的i8的那些方面,我们也都陷入了爱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