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通用汽车正在寻求为其即将推出的电动悍马开发军用版

  • 2021-11-15 11:29:06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悍马正在回归本源,通用汽车公司宣布将打造一款用于军事用途的模型原型。

  通用汽车国防部门总裁史蒂夫杜蒙告诉CNBC,该公司计划基于新型悍马 EV制造一种电动轻型侦察车 (eLRV),供美国陆军进行评估。

  “军队对我们在这方面投资这一事实感到非常兴奋,”杜蒙告诉CNBC。

  “我们的悍马 EV 是我们要打造这款车的基础。”

  此举是悍马的角色转换,因为第一代悍马 H1 是美国军用车辆悍马的民用版本。

  2022 款 GMC Hummer EV 的“Ultium”电池组可提供高达 746kW 和 2033Nm 的功率,行驶里程可达 563 公里。

  军用版本可能会使用功率较小的电动机和较小的电池来减轻重量。@wb.artist20的渲染图(顶部)提供了装甲悍马 EV 外观的一瞥。

  美国国防部副部长凯瑟琳·希克周一表示:“电动汽车很安静。它们具有低热量特征和令人难以置信的扭矩,而且由于它们的维护成本往往较低,移动部件较少,因此有可能减少后勤需求。”

  五角大楼本周早些时候表示,转向电动汽车是美国总统乔拜登总体气候议程的一部分。

  The Verge指出,布朗大学 2019 年的一项研究表明,美国军方是世界上最大的机构污染者,其温室气体排放量超过 140 个国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