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福特制造的野马 Mach-E 电动汽车比汽油动力野马还多

如果您正在寻找汽车行业正在转向电动汽车的另一个​​迹象,那么福特 2021 年的产量数据就是您的最佳选择。今年到目前为止,福特制造的电动野马 Mach-E 跨界车比汽油动力的野马双门轿车和敞篷车型还要多。

福特制造的野马 Mach-E 电动汽车比汽油动力野马还多

福特在两个地方生产带有 Mustang 名称的车辆。燃气动力的 Mustang 两门车在密歇根州的 Flat Rock 装配厂生产。电动 Mustang Mach-E 跨界车在墨西哥的 Cuautitlan 冲压和装配厂制造。正如彭博社首次报道的那样,到 5 月底,福特制造了 27,816 辆 Mach-E 和 26,089 辆标准野马。Mach-E 是去年推出的,所以这是福特第一次制造比汽油更多的电动车。

当然,这些是全球产量数据,而不是销售数据。但福特在其他国家看到了强劲的 Mach-E 销售,尤其是挪威,由于政府的强大激励措施,挪威长期以来一直是电动汽车销售的领导者。这些激励措施帮助 Mach-E 成为挪威 5 月最畅销的汽车,这是该电动汽车在挪威上市的第一个完整月。Mach-E 上个月在挪威售出 1384 辆,约占那里售出的所有车辆的 10%。插电式汽车也获得了第二和第三名,丰田 RAV4 混合动力车和斯柯达 Enyaq 分别获得了第二和第三名。

在美国,福特 5 月份售出了 1945 辆电动野马和 4436 辆汽油驱动的野马。2020 年前五个月,福特销售了 10,510 辆 Mach-E 和 29,710 辆汽油动力野马。在美国拥有最严格的电动汽车支持法律的加利福尼亚州,上个月售出的每四辆野马中就有一辆是 Mach-E。福特表示,无论 Mach-E 在哪里出售,Mustang Mach-E“基本上一进入经销商展厅就开始销售”,因为它的平均周转时间很短,只有 10 天。

福特销售分析师 Erich Merkle 在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告诉彭博社:“我们对推出全新 Mustang Mach-E 所取得的成功感到非常兴奋,不仅在美国,而且在全球范围内。” .“公平地说,请记住,Mustang 和 Flat Rock 受到了外部因素的影响,即半导体芯片短缺。”

无论福特制造比汽油动力小马更多的插电式野马的原因是什么,这可能不会是最后一次发生这种情况。福特对其电气化未来做出了强有力的声明,并计划到 2022 年在全球范围内提供 40 辆电动汽车,其中 16 辆是全电动汽车,另外 24 辆是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福特的电动汽车计划在欧洲很强劲,福特预计到 2030 年其所有乘用车都将实现全电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