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Cupra任命当地大众集团三人组担任最高职位

  • 2021-07-20 10:15:25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Jeff Shafer 将担任产品主管

   Anoosh Saffari 将担任销售主管

   Dane Harvey 将担任网络开发负责人

  在明年在澳大利亚推出之前,Cupra已任命三名高管来管理澳大利亚的业务。

Cupra任命当地大众集团三人组担任最高职位

  所有三个职位,包括产品负责人、销售负责人和网络开发负责人,均由澳大利亚大众汽车集团担任。

  Jeff Shafer 已被任命为产品负责人,从大众乘用车品牌加盟,他在过去五年中一直领导产品营销团队。

  作为行业资深人士,Shafer 还曾在起亚等其他全球汽车品牌担任高级职位,并在丰田日本全球总部任职。

  与此同时,Anoosh Saffari 被任命为 Cupra 的销售主管,他来自斯柯达澳大利亚公司,负责维多利亚州、南澳大利亚州和塔斯马尼亚州的销售区域。

  据 Cupra 称,Saffari 拥有丰富的零售经验,此前曾在奢侈品领域设立了多个屡获殊荣的经销商集团。

  最后,Dane Harvey 被任命为网络开发负责人,因为他在大众汽车集团拥有 9 年的工作经验;最近与大众汽车的东部地区经销商网络合作。

Cupra任命当地大众集团三人组担任最高职位

  Harvey 还担任过大众商用车品牌的销售职位,并在建筑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

  Cupra Australia 最近任命的老板Ben Wilks对新任命感到非常兴奋。

  “我们的品牌推广计划已经全面展开,很高兴欢迎 Jeff、Anoosh 和 Dane 加入不断壮大的 Cupra 部落,”威尔克斯说。

  “他们的经验、知识和热情……对我们未来几年的成功至关重要,我期待与他们所有人合作,将这个令人兴奋的品牌带入澳大利亚,”他补充道。

  三人将在未来几周内开始与 Cupra 合作,不久将宣布更多关键职位。

  Cupra 品牌将于 2022 年年中在澳大利亚正式推出,首发阵容包括Leon掀背车、Ateca SUV 和Formentor跨界 SUV,并提供一系列性能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