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吉普提高牧马人 4xe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价格

  • 2021-08-08 14:20:05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 吉普将插电式混合动力牧马人 4xe的起价提高了 3,030 美元。

  · 2021 Wrangler 4xe Sahara 起价为 52,520 美元,Rubicon 起价为 56,220 美元,High Altitude 起价为 58,340 美元。

  · 动力来自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搭配两台电动机和大约 14.0 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EPA 估计为 49 MPGe。

吉普提高牧马人 4xe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价格

  吉普的第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牧马人 4xe 今年早些时候开始销售,起价为 49,490 美元。现在,Jeep 将电动牧马人的价格提高了 3,030 美元,因为它声称它是美国最畅销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这一价格上涨使其比 V-6 Wrangler Unlimited Rubicon 溢价 11,705 美元。

  Wrangler 4xe 提供三种型号:Sahara、Sahara High Altitude 和 Rubicon。现在的起价为 52,520 美元,适用于 Wrangler 4xe Sahara,它配备 20 英寸黑色漆轮全季轮胎和真皮座椅。拥有车身同色外饰的 Sahara High Altitude 售价 58,340 美元,配备 33 英寸全地形轮胎的 Rubicon(如图)售价为 56,220 美元。

吉普提高牧马人 4xe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价格

  所有牧马人 4xe 车型都使用 270 马力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搭配两个电动机,从大约 14.0 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中汲取动力。它们一起产生 375 马力和 470 磅英尺的扭矩。美国环保署估计牧马人 4xe 为 49 MPGe,它具有纯电动模式,可提供长达 21 英里的行驶里程。

  吉普拒绝评论为什么提高牧马人 4xe 的价格,但它吹嘘它是目前最畅销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今年上半年,它售出了 69,020 辆牧马人,虽然它不会透露其中有多少是插电式混合动力 4xe,但丰田在 6 月之前将 18,862 辆普锐斯 Prime 售出。吉普说,还有其他 4xe 车型正在上市,包括新的大切诺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