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梅赛德斯-奔驰迈巴赫项目:电动越野双门轿跑车概念亮相

  • 2021-12-02 14:26:09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梅赛德斯-奔驰揭开了迈巴赫计划的面纱,这是由美国时装设计师 Virgil Abloh 共同设计的定制作品,他于本周早些时候去世,享年 41 岁。

  全电项目迈巴赫越野概念是奔驰与已故时装设计师的第二次合作,下列野生比赛风格的揭幕G级为基础的 项目Geländewagen去年。

  这个 6 米长概念的每一件作品都是在 Abloh(时尚品牌 Off-White 的创始人兼路易威登男装部门的艺术总监)和梅赛德斯-奔驰的首席设计官 Gorden Wagener 的指导下从头开始设计的。

  受到户外活动的启发,两座金色和黑色 Project Maybach coupe 不受生产限制的束缚,准备进行越野运动,配备一组厚实的全地形轮胎、外部防滚架、厚实的车身覆层裸露的铆钉和粗壮的比例。

  在前面,一组大型圆形大灯与全宽 LED 灯条、迈巴赫标志性的镀铬垂直格栅、带有四个辅助灯的轻推条和金属防滑板一起使用。越野设计主题也延伸到概念车的尾部,一组圆形尾灯旨在模仿前大灯和一个额外的防滑板。

  还有一个集成在前引擎盖中的太阳能电池板,以帮助提高行驶里程,伪装在透明的黑色面板下。

  “听到 Virgil Abloh 去世的消息,梅赛德斯-奔驰深感悲痛。我们真诚地与维吉尔的家人和团队同在,”该公司表示。

  “现在向公众开放我们的合作世界和 Virgil 的独特愿景,我们要恭敬地庆祝一位真正独特的设计天才的作品,他通过他肆无忌惮的想象力为合作创造了无限的可能性,并激发了所有了解他作品的人。”

  迈巴赫项目的概念将于今天和明天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的鲁贝尔博物馆向公众展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