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福特野马Mach-E 会徽商标暗示着电气化的未来

  • 2019-07-10 11:30:53    来源:   作者:

在福特野马马赫-E可能是蓝色椭圆即将推出的混合动力系统的品牌。该信息来自汽车制造商最近在美国和欧洲的商标申请。

福特于2019年3月29日向美国专利商标局申请“Mustang Mach-E”,并于2019 年4月1日向欧盟知识产权局申请。两者均保护“汽车”的名称,即电动汽车,客车,卡车,越野车,越野车及其结构件,配件及徽章;金属车牌架。“

与此同时,在欧洲,福特在一个风格化的野马徽章(上图)上申请了商标。设计采用熟悉的外观,并通过马的身体增加了一系列线条。同时申请两件与Mustang相关的商标使得徽标和Mustang Mach-E看起来像是相关的。

福特于2018年11月26日申请了“Mach-E”商标,美国专利局于2019年3月20日批准了该商标。在发布时,猜测是蓝色椭圆形打算在即将到来的Mustang风格的交叉上使用这个名字。但是,新的应用程序“Mustang Mach-E”可能会提出其他建议。相反,这个绰号可能是小马车的混合变体。

据报道,混合动力Mustang直到2021年才到达。福特证实它提供了“类似V8的性能。 ”一项专利表明,该车型可能会使用内燃机驱动后轮,而电动马达则会转动前轴。可能的动力系统测试骡子已经出现在谍照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