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CUPRA el-Born是一款价格实惠的电动汽车

SEAT的掀背式两厢电动车概念车已获得量产的许可,并直达经销商CUPRA el-Born,成为汽车制造商的性能品牌。这款电动城市车于去年下半年发布,旨在展示SEAT的愿景,即如何使用大众汽车集团的MEB EV平台获得价格合理但又有趣的东西。

尽管当时SEAT对于el-Born是否将是其第一款基于MEB的电气产品相对保守,但这并不意味着在范围或性能上都不会有太大的妥协。对于CUPRA el-Born,情况有所改变。

CUPRA el-Born是一款价格实惠的电动汽车

最明显的是,有一个新的面板。原始概念车的Model 3式平顶面已经不复存在,而在其位置上具有更具侵略性的造型格栅。结合令人沮丧的前大灯和对比度较低的进气口,它使el-Born看起来更具气势-更令人难忘。

其余的看起来更接近概念电动车,包括“爱不恨它”的浮动C柱概念,这种想法在汽车界开始被淘汰。不过,这应该是一辆相当实用的汽车,其车轮被推到角落,以最大化机舱空间。

至于性能,CUPRA在所有数字上都表现得有些co。该汽车制造商表示,0-31英里/小时将在2.9秒内到达,尽管0-60英里/小时仍未共享。就上下文而言,最初的el-Born概念据说可以在7.5秒内以0-62 mph的速度行驶,功率为150 kW或201马力。

CUPRA el-Born是一款价格实惠的电动汽车

不过,新的是动态底盘控制运动(DCC Sport)系统,CUPRA称,该系统是专门为其el-Born开发的。这家汽车制造商建议,目标是实现更多动态驾驶。

对于范围,有一个82 kWh的电池,其中77 kWh可用。CUPRA建议,这对于长达500公里(310英里)的情况应该是好的,尽管这是在WLTP循环中进行的,而不是EPA的测试。快速充电支持将意味着在30分钟内使用兼容的充电器充值至少260公里(162英里)。

CUPRA el-Born是一款价格实惠的电动汽车

机舱将配备运动型桶形座椅,带增强现实的平视显示器以及带有“驾驶模式选择”和“ CUPRA”模式按钮的新方向盘设计。CUPRA承诺,还将重点关注可持续性,包括未指定的再生材料。该VW ID.3看起来至少它的开关设备和内部技术,这并不是什么坏事来捐赠。 

可悲的是,就像ID.3一样,没有迹象表明埃尔·博恩来到美国。大众汽车集团针对北美市场的首款基于MEB的车型有望成为ID.4跨界车,这种小型SUV被认为能在市场上引起驾驶员的共鸣。随着CUPRA el-Born的生产在2021年上市的时候在大众汽车的Zwickau工厂正式启动,鉴于美国道路上真正负担得起的紧凑型EV相对短缺,这似乎是一个错失的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