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法拉利F8 Tributo快速达到四分之一英里时间

在法拉利F8 Tributo已经被证明是一个强大的超级跑车,已经在拖线板羞辱一个992代保时捷911 Turbo S的敞篷车,尽管两款车在性能部门正在势均力敌。现货形式的法拉利F8由3.9升双涡轮V8发动机提供动力,产生巨大的710马力和568 lb-ft的扭矩,并通过七速自动变速器发送至后轮。

法拉利声称,这种设置可使中置引擎超级跑车从静止状态在2.9秒内达到每小时62英里的时速,因此它应该能够设定一些令人鼓舞的四分之一英里时间。

法拉利F8 Tributo快速达到四分之一英里时间

为了获得最佳结果,超级跑车已切换为“竞赛”模式。激活启动控制并使用备用轮胎后,F8的四分之一英里时速为138.09 mph时为10.33秒。对于后轮驱动的超级跑车而言,这已经是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尤其是考虑到F8的重量比法拉利声称的重,但车主知道他的汽车有能力在不到十秒的时间内完成设置。为了提高汽车的牵引力,在后轴上安装了一套Toyo R888R轮胎,但结果实际上是相同的,以138.5 mph的速度行驶了10.33秒的四分之一英里。

在对设置进行了试验之后,切换至CT-Off模式可将时间缩短约十分之一秒,使四分之一英里的速度以138.5 mph的速度降至10.22秒。

法拉利F8 Tributo快速达到四分之一英里时间

在下一次运行中,F8设置了长按住启动控制,设置了迄今为止最快的时间,将时长10.12秒设置为142.28 mph。这可能是一天中运行最快的,但并不是最生动的。关闭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可使F8以5,000 rpm的速度更猛烈地发射,从而使前轮抬离地面。并不是每天都看到Ferrari F8弹出一个特技,尽管很小。

重回赛道后,F8以139 mph的速度将速度降低了10.4秒。通过更多的练习,F8拥有强大的动力和发射控制装置,可以在适当的条件下设置九秒四分之一英里的时间,因此请留意这一空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