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电动汽车在两年内的销量可能会令柴油汽车相形见绌

在2019年,电动汽车达到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首次超过美国配备手动变速箱的汽油汽车。当然,仍有很大的增长空间。几十年来,手动变速箱一直在稳步下降,因为自动变速箱的功能和燃油效率越来越高,而进入快速EV充电站的机会仅在增长。趋势线势必早晚交叉。

现在,电动汽车已经在新目标之列:柴油轻型汽车。根据IHS Markit的数据,《汽车新闻》报道说,电动汽车的销售在未来两年内可能会超过柴油轻型汽车的销售。

电动汽车在两年内的销量可能会令柴油汽车相形见绌

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制造商迈出了进入大众市场友好型乘用车细分市场的步骤。从历史上看,电动汽车要么停留在豪华车市场,要么由于相对较高的锂离子电池成本而涨价,要么诸如日产Leaf或Chevrolet Bolt等紧凑型掀背车。但是,随着大众ID.4和特斯拉Model Y迎来可实现的,大众市场的电动跨界车的到来,以及纯电动皮卡车的即将到来的爆炸,制造商现在正逐渐成长为已经很受欢迎。

电动汽车在两年内的销量可能会令柴油汽车相形见绌

也就是说,柴油不会很快消失。IHS Markit的数据显示,在未来十年中,柴油车预计将继续占美国销量的4%左右,这显示出持续的动力,尤其是在中型和重型卡车领域。

底特律的三巨头仍然致力于轻型应用中的柴油。福特在2018年为F-150推出了新的涡轮增压3.0升Powerstroke柴油V6,以与通用汽车自己的3.0升Duramax柴油竞争-该发动机于2021年首次进入雪佛兰Tahoe和Suburban柴油发动机往往比同类汽油发动机产生更大的扭矩,具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这对于牵引和拖拉特别有用-这是当前EV动力总成的两个主要弱点。

电动汽车在两年内的销量可能会令柴油汽车相形见绌

但是随着汽车制造商及其供应商不断寻找新的方法来最大化能量密度并降低其EV电池的成本,例如GM即将推出的“ Ultium”锂离子电池,电动汽车的情况每年都在变得更加强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