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某些福特野马(Ford Bronco)运动车型将面临延期

有消息称,由于SUV的可拆卸顶盖的缘故,福特Bronco推迟到了夏季,许多Bronco Sport客户对于“ Baby Bronco”的生产并未受到影响感到放心。该野马运动仍然是一个非常能干的和理想的越野SUV,毕竟,特别是当它骑在严重的橡胶。但是,福特汽车管理局现在报告说,某些Bronco Sport车型遭受了自身延误的困扰。根据熟悉SUV生产计划的消息来源,延迟四周适用于配备某些可选功能的Bronco Sports。那么,这些功能到底是什么?

某些福特野马(Ford Bronco)运动车型将面临延期

订购动力天窗,II类拖车拖车套件或带有灰色屋顶的双色调油漆方案的客户将遇到近一个月的延误。天窗和拖车拖车套件均会影响“大弯”,“外滩”和“荒地”装饰,而“荒地”上则提供了两种色调的油漆作为选项。除了这些信息之外,尚不清楚为什么这些确切的功能会受到延迟的影响,但随后,Bronco再次证明即使是一个组件也会影响整个过程。幸运的是,订购入门级Bronco Sport的客户不必担心会遇到这种延迟。

某些福特野马(Ford Bronco)运动车型将面临延期

考虑到天窗和拖车拖包可能是受欢迎的选择,我们可以假设,长时间的等待会让许多顾客感到沮丧。当然,持续的大流行还造成了整个行业的许多其他延误。最近,有消息称,由于日本品牌希望亲自展示而不是虚拟展示,因此2022年丰田86的发布已被推迟,目前尚不可能。从福特的角度来看,我们希望这是最后一次影响Bronco和Bronco Sport的生产障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