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Bollinger B2 Chass-E驾驶室获得后轮驱动和双重变体

  • 2021-03-13 16:51:39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Bollinger Motors已宣布计划提供后轮驱动以及其B2 Chass-E驾驶室和Chass-E的双重变体。

专为吸引商业车队而设计,新的变体比全轮驱动的同类产品便宜得多。

特别是,带有后轮驱动装置的B2 Chass-E驾驶室起价为70,000美元。双重变体仅是后轮驱动,价格增加了2500美元。这是非常合理的,特别是当您考虑全轮驱动车型的起价为100,000美元时。

Bollinger B2 Chass-E驾驶室获得后轮驱动和双重变体

另一方面,Chass-E避开了车身,这使客户可以围绕电动平台建造专用汽车。后轮驱动版本的起价为55,000美元,而双轮驱动版本的起价为57,500美元。采用全轮驱动,价格攀升至80,000美元。

Chass-E的电池组为140 kWh,续航里程超过200英里(322公里)。它们还具有相当强硬的性能,因为它们拥有液压气动悬架,离地间隙15英寸(381毫米)和5,000磅(2,268千克)的有效负载能力。

Bollinger B2 Chass-E驾驶室获得后轮驱动和双重变体

生产计划明年开始,首席执行官Robert Bollinger说:“市场上没有任何产品,或者正在开发中,就像我们的全电动3级工作卡车。他还表示,新车型将使他们能够“为寻求电气化的商用车队提供全方位的选择”,同时补充道:“我们的卡车非常棒,现在它们有三种方式!”

在其他新闻中,Bollinger透露,他们正在寻求使用容量为67和134 kWh的“悬挂式电池组”使现有车辆电气化。它们将被安装在高级卡车(Class 4+)的车架上,并通过悬挂的HV组件包和电动后桥连接在一起。这是一个很好的主意,因为它可以使现有车队实现电气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