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报告指出SUV并非城市友好型,大多数是城市居民购买的

  • 2021-04-13 15:41:05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尽管很容易批评制造商大量生产似乎无休止的SUV,但他们这样做却有一个原因:公众都喜欢它。

如今,SUV已成为大多数新车购买者的事实上的选择。无论是为了方便出口,命令驾驶位置,额外的离地间隙所带来的内心安宁,还是空间和实用性,不难看出它们为何如此受欢迎。

但是,随着世界各地道路上车辆数量的稳步增长,在人口稠密的地区居住而拥有SUV可能根本不是一个实用的想法。该报告确实要求城市居民在考虑下一次购买时承担更多的责任。

报告指出SUV并非城市友好型,大多数是城市居民购买的

在英国广播公司援引从RAC基金会史蒂夫·古丁的话说,“这是正确的问题,如果郊区驾驶者需要能够流过江的汽车,越过田野和陡峭的山坡只是流行到店。”

事实是,至少在英国,大多数SUV车主居住在城市地区。新气象研究所智囊团发布的一份报告强调,在英国销售的所有SUV中,有四分之三是向居住在城镇或大城市中的人注册的。

报告指出SUV并非城市友好型,大多数是城市居民购买的

尽管古丁(Gooding)强调了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合适的车辆的重要性,但他还告诉英国广播公司(BBC),不应将相同的观点用于看起来像SUV的中型车辆,例如越来越受欢迎的跨界车。他说:“由于一些汽车公司已经发布了全电动版本,今年SUV车身样式的流行似乎已经存在一段时间了,”他说。

同时,新天气研究所(New Weather Institute)采取了一些措施来应对SUV的涌入,包括禁止所有针对SUV的广告,并呼吁广告代理商在为汽车制造商开展宣传活动时承担更大的责任。

当然,随着现在许多SUV向电气化转变,这的确令人怀疑,当地排放量是否会或应该继续从这类人群中激怒。

报告指出SUV并非城市友好型,大多数是城市居民购买的

机管局的埃德蒙·金(Edmund King)表示:“禁止发布SUV广告是一种幼稚的做法。”“一些最干净的汽车呈SUV形状,但都是全电动的,例如Jaguar I-Pace,Tesla Model X或Hyundai Kona。”

在英国广播公司的声明,从越野车的年排放量已增加至超过CO2达到了惊人的700兆吨的结论报告。可以这样说,如果SUV驾驶员是一个国家,那么在大多数碳排放量中,它们将排在世界第七位。

这是切尔西拖拉机大队终结的开始吗?还是我们会看到大规模转向EV SUV?整个行业以及买家的喜好似乎都在变化,我们认为这将是后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