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售11.98万元 极狐考拉家庭版AIR上市

  • 2024-02-24 13:00:01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很多朋友不知道【售11.98万元 极狐考拉家庭版AIR上市】,今天小绿就为大家解答一下。
  [新车上市]  2月24日,我们从官方获悉,极狐考拉(参数|询价)家庭版AIR车型正式上市,售价11.98万元。新车将作为全新的入门级产品,依旧保留电动侧滑门设计,续航里程也同样保持500km(CLTC工况)不变。

极狐考拉新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家庭版AIR11.98
  目前官方还未公布新车具体变化,从官图来看新车外观并未进行调整,犀利的大灯造型以及双色车身等设计均得以保留,预计车内配置会有所调整。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为120千瓦的前置电机,匹配容量为58.8千瓦时的宁德时代磷酸铁锂电池组,CLTC工况续航里程为500公里,30%-80%充电时间为26分钟。



以上问题已经回答了。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请关注网站 (http://www.zgqczj.com/)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