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2024日内瓦车展:梅甘娜E-Tech纯电版

  • 2024-02-26 22:00:02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很多朋友不知道【2024日内瓦车展:梅甘娜E-Tech纯电版】,今天小绿就为大家解答一下。
  车身侧面,得益于新的CMF-EV模块化平台,梅甘娜E-Tech Electric看上去相对紧凑,车顶采用下压式的设计,车门使用了隐藏式的门把手。另外还配备有低风阻造型的轮圈设计,这也是在新能源车上比较常见的一种手法。该车轴距达到2.7米,车身总长达4.21米,电池厚度仅110毫米,为设计师改善外部比例、提升内部空间、降低重心提供了很大的发挥空间。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单电机布局,最大功率可达到218马力(160kW)。电池方面,其将提供40kWh和60kWh两种容量的电池组,续航里程分别达300km和470km(WLTP工况),快充时间为30分钟电耗为12.8kWh/100km(WLTP工况)。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风格十分科幻,中央大尺寸屏幕倾向驾驶员一侧,虽然大部分功能都可以通过触控方式操作,不过一些常用功能依然保留了物理按键。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屏形成相连接的设计风格,可以显示非常全面的信息。另外新车还采用了怀挡式设计,在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也采用了触控的操作方式。新车配备的OpenR显示屏和OpenR Link多媒体车载娱乐系统,通过与谷歌合作开发,内置了谷歌助理、谷歌地图和谷歌游戏,为用户提供有益的、个性化的无缝驾驶体验。
  [新车首发] 2月26日开幕的2024日内瓦车展上,雷诺新款梅甘娜E-Tech Electric车型亮相。作为雷诺电动车2.0时代的首款车型,梅甘娜E-Tech纯电版基于CMF-EV平台打造,于2021年慕尼黑车展全球首秀,此次发布的年代款车型仅针对配置进行优化。
  在雷诺,梅甘娜是紧凑型掀背车的代名词。这个车型历经四次迭代,已有近30年的历史。外观方面,梅甘娜E-Tech Electric在设计风格上参考了梅甘娜eVision概念车的设计思路,采用“感性科技”设计语言,融入了更多科技元素,同时与以往定位紧凑型两厢车不同的是新车明显带有跨界风格。新车继承了雷诺家族的前大灯设计风格,并且车灯更加修长,与前格栅装饰贯穿于一体。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尽可能的降低风阻系数。

以上问题已经回答了。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请关注网站 (http://www.zgqczj.com/)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