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2024日内瓦车展:新款达契亚Spring首发

  • 2024-02-27 08:40:02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很多朋友不知道【2024日内瓦车展:新款达契亚Spring首发】,今天小绿就为大家解答一下。
  来看新车,此次新车完成中期改款后,外观换上了达契亚最新的设计风格,前脸配备贯穿式灯组和可发光LOGO,充电接口隐藏在LOGO内部。下包围以塑料件覆盖,在其表面似乎还可以选装贴纸,与车牌结合在一起更提升一丝时尚感。



  岛台处留出的大储物格也有了更多的用武之地,它可以是储物格,也可以是杯架,还可以在上方安装手机支架,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空间方面,新车前行李厢容积35L、后备厢容积308L,并可扩展至1004L。  动力方面,新车电机最大功率为45马力,消费者也可升级65马力电机,选装前、后的0-100km/h加速时间分别为20秒/14秒。新车配备26.8kWh电池,续航里程220km,快充20%-80%需45分钟,慢充20%-100%需11个小时,另外它还支持外放电功能。  来到车内,新车同样完成了全面升级,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上集成了大量的物理按键,前方是7英寸全液晶仪表,中控屏尺寸为10英寸,此外它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电子挡把。

  此次改款新车增加了米色和红色两种配色,并且后视镜外壳依旧进行了双色处理。根据配置不同,轮圈尺寸分别为15英寸或16英寸,并采用了低风阻的造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701/1767/1519mm,轴距2423mm。   [新车首发]  2024日内瓦车展上,新款达契亚Spring(参数|询价)线下首发亮相,该车最早于2022年首次推出,目前出售超过14万辆,是欧洲最畅销的廉价电动车(老款售2万欧元,约人民币15.6万元)。新车将会在罗马尼亚工厂生产。  车尾依然采用比较圆润的造型设计,两侧尾灯造型很有特点,中央配备贯穿式条,下方后包围同样可以进行装饰。整体来说新车更加年轻和现代,不过作为一款2024年推出的产品,新车依旧采用机械钥匙解锁和启动,虽然落伍但反倒显得个性。



以上问题已经回答了。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请关注网站 (http://www.zgqczj.com/)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