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保时捷将在慕尼黑车展上展示未来派概念

  • 2021-08-18 18:10:12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作为下个月在慕尼黑举行的 IAA Mobility Show 的负责人,保时捷透露了其推出一项概念研究的计划,该研究将影响其未来的汽车。

  该图片在其 Twitter 账户上发布,展示了一辆汽车的前灯,类似于Taycan EV上的单元,其本身具有与保时捷其他跑车产品不同的设计语言。

保时捷将在慕尼黑车展上展示未来派概念

  虽然它没有明确表示概念研究车将是全电动的,但通过“展望未来”,很可能保时捷的下一款车型都将是电动车,因为它及其大众汽车集团的母公司开始缩减内部内燃机生产。

  保时捷已经宣布将为下一代 Macan小型 SUV提供 EV 变体,但尚未确定Boxster和Cayman将采用的路径,此前推测铭牌可能会变成纯电动车型。

  大众汽车集团有望在下一代电动车型中引入其新的可扩展系统平台,提供灵活的架构,可以支持其品牌中更广泛的车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