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起亚 Seltos GT-Line 评论

  • 2022-02-04 12:00:21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起亚 Seltos对所有人来说并不是万能的,这不是因为不想尝试。紧凑型 SUV 市场正在蓬勃发展,看起来并没有停止的迹象,但这家韩国巨头的迟到却受到了极大的欢迎。它很宽敞,看起来很棒,无论你买哪一个都能很好地驾驶,并且配备了很多东西。

  它的高端肯定有很多东西,现在已经超过了四十。如果对其他 Seltoses 的规格感到不满,GT-Line 会对其进行分类,并提供一份全面的安全和规格清单,这会让更昂贵汽车的车主嫉妒。

  站在六个不同版本的顶峰,GT-Line 似乎拥有一切,但它是否足以证明额外费用是合理的?

  GT-Line 的起价为 42,200 美元,仅比入门级 S 高出 15 个多美元,如果不花 1000 美元购买安全包,任何人都不应购买。在撰写本文时,GT-Line 的开走价为 44,290 美元。

  为此,您将获得 18 英寸合金,中心盖上有一点红色的东西,高级前排座椅(加热,冷却,功率可调),人造皮革内饰,LED 大灯(唯一具有 LED 照明的 Seltos),自适应巡航控制、无钥匙进入和启动、平视显示器、前后停车传感器、倒车摄像头、八扬声器 Bose 品牌音响系统、无线电话充电、双区气候控制、电动车窗和后视镜以及全尺寸备用车轮。

  GT-Line 有更大的 10.25 英寸触摸屏,它是一个腰带,具有各种可爱的图形、有趣的音频功能、卫星导航、DAB+ 数字收音机和 USB 供电的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尽管基本型号 S 具有无线 CarPlay,但考虑到它会播放大约十分之一的行程 - 比听起来更烦人 - 有线版本很好,如果有点令人困惑,因为这是范围的顶部。不过,我会接受它,因为起亚的无线 CarPlay 充其量只是普通的。

  在安全方面,这是一个有很多的。您将获得六个安全气囊、ABS、稳定性和牵引力控制、盲点防撞、车道变换辅助、车道偏离警告、车道保持辅助、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前进自动紧急制动 (AEB)、倒车 AEB、驾驶员注意警报(带有领先的车辆偏离警报)和路口辅助。

  前向 AEB 具有行人和骑车人检测功能,具有昼夜功能,最高时速可达 180 公里。

  后排座椅可容纳两个 ISOFIX 点和三个顶部系绳点。Seltos 在 2019 年获得了五星级的 ANCAP 安全评级。

  正如我已经提到的,Seltos 在同级别中相当大,仅在整体尺寸上被庞大的日产逍客击败。它拥有该细分市场中更大的靴子之一,尽管具有全尺寸备用,GT-Line 的载货能力与基本型号 S 相比略有减少。它仍然是一个巨大的;座椅就位时为 433 升,折叠后为 1393 升。S 有一个节省空间的备件,这意味着您可以将地板放在较低的位置以产生更大的体积,而全尺寸合金意味着您不能这样做。

  后排座椅空间对于班级来说是巨大的,在 GT-Line(和 Sport+)中,您可以获得带杯架的后扶手,而 GT-Line 独有的后部通风口。像前门一样,您在整个汽车中总共有四个瓶架,与杯架数量相匹配。

  GT-Line 的前排座椅非常漂亮。舒适,良好的支撑,加热和冷却,您必须努力工作才能感到舒适。皮革轮毂握起来很舒服,车内有缝线和 GT-Line 标志等常见的运动风格。

  与外观不同,内饰设计没有那么大胆,但它干净且实用,并带有一些漂亮的哑光铝触感。假皮革非常好,不会太热或像豪华乙烯基一样脱落。我也喜欢模拟表盘之间更大的数字屏幕,尽管我不太喜欢平视显示器。它被投射到从仪表板上展开的玻璃刀片上,呃,它并不比speedo高多少,真的。尽管如此,它仍然存在,并且在晚上相当有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