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雷克萨斯为其全电动未来展示了新的电动汽车概念

  雷克萨斯与丰田一起发布了一项重大公告,确认了 11 款新的电动概念车,到 2030 年将在欧洲实现全电动,其他市场也将紧随其后。

  在丰田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丰田章男 (Akio Toyoda) 的声明中,雷克萨斯的车型包括一款新的“运动电池 EV”,其灵感来自该品牌之前的汽油 V10 动力 LFA 超级跑车。

  在概念形式上,新跑车在规格表上有两秒的 0-100km/h 时间,巡航时的行驶里程超过 700 公里。这可能得益于丰田在固态电池方面取得的进展,这可能会出现在该模型中,较小的电池比具有相同能量密度的传统锂离子电池更轻。

  受到该品牌标志性 LFA 的启发,Toyoda 说“[在新概念中] 性能的驾驶品味或秘诀是由 LFA 培养的。”

  “凭借跑车必不可少的比例和低行驶高度,它将展示雷克萨斯独特的驾驶性能。

  “随着我们将雷克萨斯发展成为一个以电池电动汽车为中心的品牌,我们会将通过这种方式改进的驾驶品味扩展到其他车型。我们可以放置电池和电动机以带来更多自由。这将使我们能够更加适应我们的客户、不同地区和不同的生活方式,”他补充道。

  还展示了 Lexuz RZ的量产版本,该版本将于明年推出,基于丰田的 e-TNGA 平台,位于丰田 bZ4X 和斯巴鲁 Solterra 的下方。它的尺寸和外观与现有的NX跨界车相似,但完全是电动的。

  其他我们可以期待在未来投入生产的概念是新的电动模型,包括:像 RX 这样的全尺寸 SUV 和具有运动美学的 IS 型轿车,这表明它将提供注重性能的版本。

  在这家日本豪华汽车制造商透露的更多图片中,有一辆刹车式时尚旅行车、一辆掀背车、一辆敞篷超级跑车(基于 LFA 风格的跑车)以及其他六款尚未展示的车型。

  雷克萨斯表示,它的目标是到 10 年末在全球范围内销售 100 万辆电动汽车,并在欧洲、中国和美国实现全电动,然后在其他市场完全取消内燃机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