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莫法特版野马将拍卖

  • 2021-07-22 11:26:49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澳大利亚最独特的特别版福特野马之一的例子很快将在格雷斯拍卖。

  这些 2017 年的野马被正式称为 Tickford Bathurst '77 Special,纪念艾伦·莫法特和科林·邦德在 1977 年哈迪-费罗多 1000 比赛中以 1-2 赢得标志性胜利 40 周年。

  福特没有提供预制的汽车;相反,'77 Special是客户拥有的捐赠车辆的改装套件,售价为 64,500 美元。考虑到购买 2017 款 Mustang GT,总价远高于 100,000 美元。

莫法特版野马将拍卖

  从外观上看,每辆车都配备了一个条纹套件,向获得巴瑟斯特奖的 XC Falcon 硬顶致敬,并在发动机罩、车顶和车门上印有独特的巴瑟斯特赛道徽章和莫法特的 1 号。

  重大行动也发生在引擎盖下。5.0 升 Coyote 配备 Roush 鼓风机,将功率和扭矩从 306kW/530Nm 提高到 542kW/827Nm。支持改装包括冷空气感应系统、高流量喷射器和定制的 3 英寸 Tickford 排气系统。

  通过 Tickford 的 25 毫米以下悬挂组件、车架支撑和所有角落的 Wilwood 开槽转子改进了操控性。镀金的 20 英寸合金模仿了赢得巴瑟斯特的 Falcon 的机车车辆。

  内部,皮革和 Alcantara 座椅采用 XC 风格的蓝色和红色缝线,加上 Tickford 的标志装饰和定制的方向盘。

  这款特殊的 '77 Special Mustang 是第 14 款,运行更受欢迎的手动变速箱。手套箱由艾伦·莫法特本人签名,底板也是如此。它自新行驶了大约 3000 公里,每年大约行驶 750 公里。

莫法特版野马将拍卖

  '77 Special number 4 于 2017 年在 Grays 以 120,000 美元的价格售出。2019 年,Tickford 出售了第一辆下线的汽车,要价为 17 万美元。鉴于当前的市场定价和限量版 V8 肌肉的持续需求,可以预期这款野马的售价将远高于其 2017 年的成本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