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财经

法拉利的SF90证明了保时捷的超级跑车理论

  • 2019-06-01 15:13:52

六年。这就是法拉利花了多长时间才能达到甚至击败强大的LaFerrari的数据。

新款SF90 Stradale与LaFerrari(986bhp)具有相同的总马力,但由于它使用涡轮增压器并且有更多电动马达驱动更多车轮,因此速度更快。它比0-62英里/小时快了几十分之一,比LaFerrari快。两人都将在不到7秒的时间内从静止状态中突破124mph。好的,最高速度比2013年的混合超级跑车“ 圣三位一体”的红三分之一低了5英里。所以呢?您认为349架LaFerraris中有多少是最大的?

最重要的是,SF90将耗资约40万英镑。LaFerrari是100万英镑。这样就可以让新款SF90变得便宜。更快,更聪明,不到一半的价格。六年之久。这是一些成就。

很多关于法拉利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规格仍有待揭晓,但消除了数字和基本布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新款SF90相对于两个成员的距离更近。三位一体不是 来自意大利。特别是保时捷918 Spyder。SF90似乎暗示,保时捷一直都是正确的。

为了唤起您的记忆,LaFerrari使用单个电动机组装了一个自然吸气的V12。您无法将其插入并充电。据官方统计,虽然业主发现有一个非常短距离的维修区爬行复活节彩蛋,但没有EV静音设置。首先,LaF的电池和电子增压器只是增加了功率和速度。它固执地是后轮驱动。

另一方面,保时捷918 Spyder有三个电动马达。一个在曲柄上提升扭矩-4升V8发动机,另外两个在前桥上,以制造918 Spyder四轮驱动。这给保时捷带来了巨大的离线牵引力和巨大的角落出口冲击力。因此即使它是圣三一中最重的,它通常是单圈时间的王者。与此同时,迈凯伦P1采用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旨在通过电动助力填补动力输出空间。

LaFerrari!

FXXK!这是1036马力的赛道唯一的LaFerrari!

在第一印象中,新款SF90 Stradale的规格更像是保时捷,更像是迈凯轮,而不是LaFerrari。首先,SF90确实将单独使用电池供电:15英里,最高可达84英里每小时。这是一辆具有生态良知的超级跑车。

然后是动力总成。它有一个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当涡轮发动机熄火时,曲柄上的电动马达应该能够持续提升,这是第一款配备四轮驱动的中置发动机法拉利超级跑车。感谢,你猜对了,两个电动马达为前轮提供动力。

所有这一切都增加了一些轰动性的表现,使得SF90比LaFerrari更快更有效 - 混合动力超级跑车似乎最不应该是它的化妆品。那么,法拉利对动力传动系统的选择是否证明了保时捷一直都是正确的,它确定了六年或更久以前建立混合动力车的最佳方式?SF90原则上更接近目前的本田/讴歌NSX。也许法拉利正在拯救V12,为后一款超级跑车提供后轮驱动的享乐主义。这可能需要一个新的集体名词 - ultraca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