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日产揭示了2019年穆拉诺阵容的细节

  • 2019-07-02 16:05:28    来源:   作者:

2019年日产Murano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五年来第四次评为“最佳2排SUV”。

作为第三代,Murano获得了全面的升级包,其中包括更明显的V-motion格栅,重新设计的LED前大灯和尾灯,新的LED雾灯,18英寸和20英寸铝合金轮毂设计以及三种额外的车身颜色 - Sunset Drift Chromaflair,摩卡杏仁珍珠和深蓝珍珠。

其他升级包括半苯胺皮革指定座椅,镶嵌钻石绗缝,座椅采用对比微型滚边装饰,门扶手和白金级中央控制台盖。其他变化包括三种新的内饰饰面:深色木质色调,浅色木质色调和金属色。

此外,所有2019年Murano机器都配备了日产独有的后门警报系统和智能驾驶员警觉性。这两个小工具可以学习每个驾驶员的转向模式,并在检测到昏昏欲睡的驾驶时帮助他们。该系统包括Intelligent Around View Monitor。还有一个11扬声器Bose​​高级音响系统。

随着日产Safety Shield 360的到来,安全系统也在2019年车型年进行了修订 - 这是一套六种先进的主动安全和驾驶辅助技术,专门用于提供更高水平的安全性和舒适性。这款Safety Shield 360是日产智能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可提供行人检测,盲点警告,后交叉警报,车道偏离警告,远光辅助和后自动制动。

2019 Murano有四个装备精良的等级:Murano S,Murano SV,Murano SL和Murano Platinum。每台机器都配备一个3.5升的大型DOHC V6发动机,总功率为260马力,与先进的Xtronic变速箱配合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