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本田恢复了雪佛兰卡车 因为历史不仅仅是品牌

  • 2019-07-03 15:32:08    来源:   作者:

提到本田到典型的Motor1.com读者,您可能会收到有关思域,飞行员或NSX的回应。这应该不足为奇,因为如今,本田是北美最成功的汽车制造商之一。然而,在1959年,事情有点不同。当时,制造商刚刚开始其美国之旅,并没有从汽车开始。它从摩托车开始,为了让他们进入南加州全新的本田经销商,该公司购买了一小批雪佛兰皮卡车。你可能会看到它的发展方向。

进入美国市场的第一步发生在60年前,为了庆祝这一场合,本田发现了一辆经典的雪佛兰半吨皮卡,类似于1961年拍摄的照片中的一张。汽车制造商随后将其恢复并重新创造了独特性。油漆方案将本田的交付车队与当时其他卡车分开。多么酷啊?

该项目在美国本田公司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托兰斯的总部举行的60周年庆典上及时完成。为了正确地再现经典照片,本田还为卡车采购了一对老式摩托车,特别是CB160和本田50-AKA超级小熊,它最终将成为历史上生产量最大的汽车。

60年前当本田购买这些皮卡车时,与雪佛兰代表一起出现在房间里。你认为那些领结的高管会不会想到本田不仅会主宰摩托车市场,还会发展成为一个主要的汽车竞争对手?无论如何,我们对看到本田通过投入时间和金钱来保持一些跨公司历史而走高端路线印象非常深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