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2020年宝马M340i显示出更多的运动愿望

  • 2019-07-23 11:07:17    来源:   作者:

周二,宝马推出了2020 M340i轿车的M Performance系列。

2020 BMW M340i采用3.0升涡轮增压直列6缸发动机,可产生382马力和369磅 - 英尺的扭矩。通过8速自动变速箱将动力传送到后轮或品牌的xDrive全轮驱动系统。买家应该注意到M340i接管了之前340i版本的关税。将它视为3系列阵容中的一个最佳选择 - 比标准车更具运动性,但不像M3那样以发烧友为导向。

BMW提供的其他性能优点包括连续可变悬架(可提供自适应M悬架),更大的升级制动器和电子控制的限滑差速器。前面板还采用标准330i的运动风格,与M340i的附加功能相匹配。

宝马计划在本月晚些时候的2018年洛杉矶车展上亲自推出M340i。它加入了明年将推出的2019年BMW 330i,其中M340i将在夏季作为2020车型上市销售。最终,德国品牌将继续充实3系列阵容,其中包括可能不会在美国销售的运动旅行车以及几乎肯定会在这里推出的新M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