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三菱恩格尔伯格Tourer概念车是一款4WD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 2019-08-02 11:30:54    来源:   作者:

三菱汽车公司全球首发的ENGELBERG TOURER a三菱汽车在日内瓦全球首发的ENGELBERG TOURER和DENDO DRIVE HOUSE概念车。图片来源:三菱

三菱终于在日内瓦采用了奇怪的Engelberg Tourer交叉概念,展示了一款双电机,四轮驱动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具有一些漂亮的越野能力和联网汽车技术。

Engelberg Tourer以其无标记的偏远地区而闻名的瑞士滑雪胜地命名,是一款运动型的分频器,可以预览新的欧蓝德。它具有充足的侧面折痕,直立的前端,有趣的行车灯以及独特的车顶箱盖,集成雾灯和侧面高反光铬条。三菱表示交叉至少在欧洲WLTP循环中,全电动范围超过70公里,或大约43英里,并且汽油 - 电动组合范围超过700公里(435英里)。

恩格尔伯格 - 用户将不可避免地与歌手Engelbert Humperdinck进行比较,谷歌的自动填充功能也是如此 - 受益于既定的先进三菱技术。它采用为Outlander PHEV开发的双电机PHEV系统并对其进行改进,前后轴采用高效电机,串联混合设置采用2.4升汽油发动机作为发电机。它使用首先为Lancer Evolution开发的主动偏航控制系列可在前轮和后轮之间或仅在前轮之间分配扭矩,并与超级全轮控制系统相匹配,以提高性能和稳定性。该概念还具有改进的每个车轮防抱死制动和主动稳定控制,以减少积雪道路上的车轮打滑。

车载导航系统采用驾驶员输入的目的地以及天气,温度,地形,交通和道路状况等因素,通过驱动电池管理和超级全轮控制系统选择理想的驾驶模式和定制扭矩分配。

在内部,三菱采用白色面板,座椅材料和黑色对比设计了宽敞的内部空间。还有一个车顶箱,里面装有雾灯和前后保险杠。

三菱还展示了Dendo Drive House,这是一种车载到家庭系统的版本,允许电动或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与家庭生成,存储和共享能源。三菱表示,该服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通过日本和欧洲的经销商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