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评测:2019款三菱帕杰罗V97及2020款奥迪A4动力油耗怎么样

  • 2019-09-22 14:27:30    来源:   作者:

中东版19款三菱帕杰罗V97(PAJERO)昵称山猫,曾经跟丰田兰德酷路泽系列、日产途乐系列并称日系越野三杰。它搭载三菱第二代超选四驱系统,这套系统最大的特点就是将分时四驱和全时四驱有效的结合在一起,分别发挥了他们各自最大的作用。

中东版帕杰罗V97配置和动力,印象深刻。

1。强悍粗犷但精细的外观造型设计,多横梁梯形车架结构,科学的车身结构设计确保在越野路面时的车身强度和可靠性。

2。宽敞的内部空间, 集复杂的造型、舒适性和高质量的方便使用于一身,体现了多功能、娱乐性的越野运动车型的特点。

3。充足的低转扭矩是V97的最大特点,无论是日常城市行驶,还是想险恶路况发起挑战,中东版帕杰罗都可以轻松应对。

三菱帕杰罗V97秉承了三菱的外形特征,棱角分明而又不失肌肉感。倒梯形散热器格栅被横装饰条截然分开,醒目的车标镶嵌在格栅正中,粗犷的组合氙气大灯与格栅横向连为一体,厚重的前保险杠上精巧的小圆雾灯镶嵌其中,严肃中又不乏现代气息,而同样为新增配置的晴雨挡和活动行李罩并未在本次实拍车辆中体现。以现在的眼光来看,19款三菱帕杰罗V97的外观很难找到新颖流行的元素了,但是整体大气沉稳的风格依旧还在,模块设计的前大灯支撑板和侧围结构,车门侧防撞杆确保乘员的安全空间。

三菱帕杰罗还新增了木纹装饰真皮包裹方向盘,集成定速巡航、音响等控制按键。19款三菱帕杰罗并没有配备自动驻车和陡坡缓降等电子辅助系统,但这款车配备了海拔高度、温度、指南者、气压等专业越野数据显示功能。前排储物空间比较丰富,而最为实用的莫过于中央扶手箱了,它分为上下和冰箱,可以用来分类存放物品。但到了第二排,能称得上是储物空间的也就剩座椅中间扶手处的杯架了,但好在其配备了限位装置,能较好的固定水杯,实用性还不错。

帕杰罗V97看起来非常的朴素。高档真皮座椅上深下浅双色调处理的中控,局部使用的深色桃木材质。方向盘采用三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并集成了具有定速巡航控制键,即使在驾驶过程中,也会让您恍若置身于远离喧嚣的世界。提供了多功能且宽敞的内部空间,全尺寸七座及置物空间选择,让您享受工作和日常生活。同时多种座椅的调节模式能够提供良好的乘坐舒适性,长途旅行也不会很疲劳。

三菱帕杰罗V97旗舰版的全车尺寸为4830*1885*1855mm,轴距为2780mm,“布雷式前脸”依旧硬朗而耐看,在庞大的车身上配合相当流畅和谐。具有强悍粗犷但精细的外观造型设计,多横梁梯形车架结构,科学的车身结构设计确保在越野路面时的车身强度和可靠性。模块设计的前大灯支撑板和侧围结构,车门侧防撞杆确保乘员的安全空间。

汽车在夜晚或光线较暗的行驶过程中,雨水和尘埃会将前大灯的照明度减少90%,驾驶员的视线受到严重影响,对行驶安全来说,存在较大的隐患。保障大灯的足够照明并给予驾驶者清晰的视线成为这种情况下亟待解决的重要课题。大灯清洗装置则为解决这一问题提供了简单而有效的方法。现在许多国家的法律都做出规定,要求在汽车上必须安装前大灯清洗系统。

三菱帕杰罗的“骨骼”也十分结实,耐得住越野时的冲撞考验!这都源于全新设计的非承载式车身框架结构,使得抗弯曲刚性提高了100%,抗扭转刚性提高50%。而且在车身的关键部位使用了高张力的钢板,车身更加坚固可靠。另外,ASTC主动式稳定牵引力控制系统,也大幅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行驶稳定性以及起步性能。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一组2020款奥迪A4的实车图片,新车即将在海外市场上市销售,具体引入国内时间还未公布,今年5月,奥迪正式发布2020款A4的官方图片,作为中期改款车型,2020款A4的升级力度还是非常大的,主要集中在设计和配置层面,总之一句话,“这绝对是年轻人的菜”。

现款奥迪A4的设计有点中规中矩,虽然也是主打年轻消费者,但是外观造型还是有点偏向稳重,而2020款A4则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造。先来看前脸设计,2020款奥迪A4的进气格栅分为两种,一种是更加运动的蜂窝状格栅,一种则是经典的横条格栅,两种格栅都采用了熏黑样式,连车标都改成了黑色的。

值得一提的是,2020款奥迪A4还增加了一个原厂的运动包围,引擎盖和中网之间留了一道进气口,这种设计一般只出现在性能车上,免去了后期改装的麻烦,整个车头的运动氛围非常浓厚。

既然是奥迪车型,就不得不提大灯,2020款奥迪A4在大灯方面也做了升级,造型由之前的不规则改为了倒梯形设计,除了大灯组采用LED光源外,高配车型还增加了Matrix LED技术的全自动远光灯,科技感十足。

至于侧面设计,2020款奥迪A4的变化不大,基本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在一些细节侧面借用了A8的设计语言,比如车身的腰线等,难怪有人说2020款奥迪A4是A8的翻版。

2020款奥迪A4在尾部设计方面还是进行了优化,比如大灯造型向大哥A6靠拢,保险杠也采用了全新的而设计,排气样式和A8如出一辙,还是挺有高级感的。此次曝光的为海外版的柴油车型,因此尾标为黑色40TDI,而且还有quattro四驱系统。

内饰方面,2020款奥迪A4最大的升级就是采用了10.1英寸MMI触控屏幕,取消了原来挡把后方的MMI触控面板,增加了中控区域的储物格,实用性提升不少。此外,2020款奥迪A4还将提供myAudi应用程序、Bang&Olufsen 3D高级音响系统,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高级感和科技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