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日本公司将在5年内首次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 2019-10-20 14:08:58    来源:   作者:

马自达希望加入越来越多的计划制造电动汽车的汽车制造商,据报道,新的电动汽车将在未来十年内进入市场。据Autocar称,这家日本公司将在5年内首次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PHEV),研发负责人藤原清(Kyyoshi Fujiwara)指出“严厉,严格,更严格的CO2法规”是主要原因。

完全电动汽车也即将出现,但马自达在开始涉足这一领域之前,要确保管理电池的电子设备能耐刮擦。藤原说:“我们不想成为Galaxy Note7。” 据说还正在开发48V电气系统,以补充该品牌现有的发动机范围。

除了电气化以外,马自达还将继续开发下一代SkyActiv发动机。在最近的排放丑闻之后,该公司采用“调整尺寸”的发动机以提供更好的实际燃油经济性数据的方法在某种程度上得到了证明。现在,许多汽车制造商也在扩大引擎尺寸。

SkyActiv 2发动机系列的管道中包括均质充量压缩点火(HCCI),定于2018-19年度,以及下一个十年中期的绝热发动机,与目前的平均35-40相比,显然具有90%的热效率。百分。

除此之外,据了解,碳纤维和特殊塑料等轻质材料也是该战略的一部分,该战略将在2020年之前将整个系列的燃油效率提高5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