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福特轻型商用车两次获得IVOTY大奖

  • 2019-12-10 15:56:36    来源:   作者:

福特正在庆祝轻型商用车颁奖季的清洁发展,电动化的福特混合动力全顺定制系列产品被评为2020年国际年度厢式货车(IVOTY),而福特Ranger被评为国际皮卡奖的获得者(IPUA)2020年。

在法国里昂举行的特别仪式上,由来自欧洲25个国家/地区的25名专业记者组成的评审团共同评选出了新的Transit Custom Plug-In Hybrid和Transit Custom EcoBlue Hybrid模型,该奖项由享有盛誉的年度IVOTY奖评选。

福特在欧洲引进的14款电动汽车中有3款是Transit Custom Plug-In Hybrid和Transit Custom EcoBlue Hybrid 1吨厢式货车,以及在今年的颁奖典礼上获得亚军位置的Transit EcoBlue Hybrid 2吨厢式货车。到2020年底。

福特现在已经六次获得IVOTY冠军,并且是第一家在同一年两次获得IVOTY和IPUA冠军的制造商,并于2013年首次实现了这一壮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