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评测江淮iEVS4电池续航多少公里及江淮iEVS4内饰怎么样

  • 2019-12-20 16:10:13    来源:   作者:

江淮iEVS4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了61kwh的锂电池组,能量为61kwh,它的NEDC工况续航里程达到了400公里,等速60km/h最大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00公里。

评测江淮iEVS4电池续航多少公里及江淮iEVS4内饰怎么样

满足日常的通勤甚至小长途都是没有问题的,新车的到来,也丰富了大家对纯电动SUV的选择。

进入江淮iEVS4车内,同样是熟悉的造型和风光了,只在若干细节与汽油版稍有差异。用料方面,中控台表面为硬质材料,下部分为皮革包裹,保证额了内饰的质感,摸起来的感觉还是挺不错的。

展车还没有通电,所以无法给大家看中控屏幕具体功能,参考汽油版,它将带有车机互联、全集影像、在线视频、而中控下方就是空调控制面板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