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德国马牌轮胎怎么样?都有哪些优点和缺点?

轮胎相对于汽车而言就相当于人的脚和鞋,质量越好的鞋子,其行走的距离也就越远,轮胎的性能越好,汽车的行驶效果也就越好,在我国使用比较多的轮胎是米其林、玛吉斯、佳通等轮胎,而轮胎也是有豪华品牌的,德国的马牌轮胎就是轮胎界的保时捷,这是一家世界五百强企业,这家企业的轮胎性能自然是非常的不错的,而且,这家企业的轮胎也是适用于很多豪车品牌的。

德国马牌轮胎怎么样?都有哪些优点和缺点?

德国马牌轮胎是全世界唯一一个行驶360KM\h的轮胎,已经是被纳入了吉尼斯世界纪录,这样的纪录对于轮胎来说是非常的荣幸的,而且,这也是德国轮胎企业的一种荣幸所在。

德国马牌轮胎的优点是非常多的,其最主要的优点就是全天候的安全性和可靠性,而且,其轮胎的噪音是最低的,自洁性强和极高的瞬间过载能力,灵敏的操控应答和弯道稳定性,干湿地面卓越的刹车性能,更高的排水保护能力,这些都是马牌轮胎的优势所在,同时,德国的马牌轮胎也是具有SSR防爆轮胎的,这种轮胎顾名思义是可以防爆的,即使是在轮胎完全失压的情况下,也是可以在80KM\h的时速行驶的,其安全性能自然是毋庸置疑的。

德国马牌轮胎怎么样?都有哪些优点和缺点?

马牌轮胎的操控性能也是非常高的,对于极其恶劣的路面也是可以安稳行驶的,比如南极的科考队,所使用的就是这种马牌轮胎,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行车的安全性能,同时,提升了汽车的操控性能。其次就是轮胎的静音性能,利用轮胎的共振和花纹之间的沟槽,可以有效地抵消和分散各个花纹块之前的噪音,从而提供相当舒适的乘车环境。

德国马牌轮胎怎么样?都有哪些优点和缺点?

马牌轮胎最大的缺点就是轮胎的摩擦系数高,磨损也是比较高的,使用寿命比较低,四季的使用寿命在4万公里左右,所以,这款轮胎的使用寿命是比较低的,轮胎的重量非常高,这也提升了整车的油耗。

德国马牌轮胎怎么样?都有哪些优点和缺点?

所有的事物都是具有两面性的,马牌轮胎具有其固有的优点,当然也是具有其固有的缺点的,综合来看,马牌轮胎还是非常的不错的,至少是受到很多人的青睐的,尤其是马牌轮胎的静音效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