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法拉利表示正在计划再生产两辆SUV

随着法拉利Purosangue有望早在2022到达,纯粹主义者无疑将倍加沮丧地发现,“纯种”会,据称,迎来了家族的SUV。

根据《汽车杂志》的报道,该杂志报道了马拉内罗正在研发两个新的跨界车。代号为F244和F245的Ferraris可以从兰博基尼Urus等竞争对手品牌的车型中获利。

法拉利表示正在计划再生产两辆SUV

该报告很有趣,因为在超级分频器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制造商保时捷只有两个:Cayenne和Macan。因此,对于像法拉利这样年产量要小得多的公司来说,推出三款SUV实在是不寻常的。

法拉利似乎不可能制造出像Macan这样的小东西,而大型BMW X7尺寸的SUV几乎不适合法拉利的其他精神。

随着欧洲汽车制造商对混合动力汽车的需求越来越大,Purosangue和任何可能的后续产品似乎也将使用电动动力总成。不过就目前而言,法拉利拥有涡轮增压的V8,大型的V12,而且显然还有V6混合动力套装,应该在2022年准备就绪。

无论最终在Purosangue的引擎盖下发生什么,都将不可避免地将其与Urus,Aston MartinDBX和Cayenne等其他超级跨界车进行比较。这意味着它必须与可产生675 hp最高等级的野兽竞争。

全轮驱动系统在该课程中也是必需的,因此法拉利将借鉴从FF和GTC4Lusso获得的经验,因为Purosangue将是停机坪,而不是越野。如果最终还是采用混合动力,那么也有可能在各轴之间分配动力传动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