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探歌动力对比逍客 探歌和逍客哪个动力更强劲?

  • 2021-02-27 15:01:32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李慧群

在1.2T与1.4T之间提供三种功率,1.2T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175Nm,1.4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峰值扭矩225Nm,而1.4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方面,探歌采用湿式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前几代变速箱比较,优化了运行效率,并增加了对四驱系统的支持。

探歌动力对比逍客 探歌和逍客哪个动力更强劲?

逍客目前仍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峰值扭矩204Nm,虽然在探歌面前不算出色,但新车的动力系统还是非常稳定,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平顺性也是目前涡轮增压发动机所无法比拟的,传动系统方面,全系匹配均为模拟7挡CVT无级变速器,与发动机匹配成熟度较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