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宝来蓝牙怎么连接放音乐

首先手机、车载蓝牙设备之间要建立配对关系。单独打开手机的蓝牙功能,车载蓝牙设备,并将手机的蓝牙设置设为“人人可见”,在手机中搜索蓝牙设备,找到蓝牙设备后选中匹配连接,匹配密码为:0000,完成匹配后连接成功,即可播放音乐。

宝来蓝牙怎么连接放音乐

汽车蓝牙功能:

车载蓝牙是基于无线蓝牙技术而设计研发的车内无线免提系统。主要功能为在正常行驶中用蓝牙技术与手机连接进行免提通话,已达到解放双手,降低交通肇事隐患的目的。在车载蓝牙系统中的蓝牙技术与手机的蓝牙技术一样,具有同样的发射系统。

2、车载蓝牙只是以无线蓝牙技术为基础而设计研发的车内无线免提系统。主要功能为在正常行驶中用蓝牙技术与手机连接进行免提通话,已达到解放双手,降低交通肇事隐患的目的。

车内蓝牙的功能是能自动识别手机,无需电缆或电话托架就能与手机连接;车主可以不拿着手机,甚至不用手拿着方向盘,就能控制手机,通过语音指令控制接听或打电话。使用者可以通过车上的音响进行通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