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2022年斯巴鲁内陆荒野评测发现是一款性能出色的越野车

  • 2021-05-20 16:59:04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在斯巴鲁傲虎是一个非常通用的车辆,以及日本汽车制造商最近推出了一个新的,更越野能力的变种被称为荒野。在下面的评论中,我们将了解它在人迹罕至的地方可以提供什么。

众多的外部变化立即使Outback Wilderness从较小的版本中脱颖而出,这些变化包括新的车身覆层,定制的前后保险杠,独特的前格栅,前防滑板,LED雾灯,喇叭形拱门和新的侧裙。但是,这些修改不仅仅局限于皮肤。

斯巴鲁为内陆荒野提供了0.8英寸的悬挂式举升装置,可将离地间隙增加至9.5英寸,并且还标配采用横滨Geolandar全地形轮胎包裹的独特的17英寸磨砂黑车轮。这些更改意味着进场角已从18.6度提高到20度,突破角现在是21.2度,而不是19.4度,离开角现在是23.6度,而不是21.7度。

2022年斯巴鲁内陆荒野评测发现是一款性能出色的越野车

以下评论显示了在道路上以及在一系列艰难的越野小径上进行测试的内陆荒野。所有评论者都对车辆的行驶平稳性和越野驾驶印象深刻,并赞扬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离地间隙和出色的全地形轮胎。

“内陆荒野”仅配备了2.4升涡轮增压四缸四臂拳击手,可提供260马力的功率和277 lb-ft的扭矩。与此引擎耦合的是Lineartronic CVT和全轮驱动,其中包括主动转矩矢量和升级的X-模式,而斯巴鲁还将最终传动比从4.11:1修改为4.44: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