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更新了福特野马的价格和功能

  • 2021-05-24 22:26:06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2021年,福特野马收到了其车型年的更新,最大的变化是增加了福特PassConnect,价格提高了200美元,并在系列的前沿领域进行了调整。

在赫罗德的帮助下,性能调整,只生产了500台,几乎销售一空。福特澳大利亚的一位代表表示,蓝色椭圆形经销商网络只剩下一小部分。

这款限量版R-规格将不再作为coupe的顶级变型。

更新了福特野马的价格和功能

考虑到福特无意中宣传最高级的“Stang”具有它所不具备的功能,它会成为万众期待的1马赫,而这并不是人生中最简单的“Down Under”起点。

尽管缺少Torsen后限滑差速器、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或后驻车传感器,但新的1马赫确实提供了一些值得注意的增强功能,如MagneRide减震器、GT350进气和发动机冷却器、改进的转向系统和新的运动型排气装置。

通过添加FordPassConnect,用户将能够远程启动他们的野马,锁定和解锁它,并直接从他们的手机中找到它。

我早在2015年就到了澳洲,第一代外号叫右舵驾驶依然是澳洲最受欢迎的跑车

自从2015年第六代跑车登陆澳大利亚后,澳大利亚交付的2021款野马将使用同样的两个发动机。

首先是EcoBoost涡轮增压2.3升四缸汽油机,可产生236kW和448Nm的功率。

95 RON行驶时,涡轮四缸涡轮增压器ADR联合循环的燃油经济性等级为8.8-9.6L/100km。

第二台发动机是福特多产的5.0升自然吸气式鬣狗V8,在标准GT装甲下产生339千瓦和556纳米的功率,在为新的1马赫提供动力时产生345千瓦和556纳米的功率。

八缸汽油机比四缸汽油机省油。在95 RON上运行时,ADR联合循环的燃油经济性等级在12.4-13.9L/100km之间,可以理解。

更新了福特野马的价格和功能

所有野马车型都是后轮驱动,可以配备六速手动变速器或十速自动变速器。

然而,手动1马赫使用的变速器来自Tremec,而不是该系列其余部分的标准Getrag MT82六速变速器。

著名的是第六代野马在2017年ANCAP评测时表现不佳,评分为中等三星安全级别,而儿童乘员保护评分特别低,只有32%。2021年,福特野马高性能,GT长4,789 mm,宽1,916 mm,高1,387 mm,轴距2,720 mm,轻量化等级在1705 kg到1840 kg之间,视车型而定。1马赫其实和硬核少的兄弟姐妹一样,但是低了5 mm,高了1382 mm。

像所有新的福特乘用车产品一样,2021野马有五年/无限公里保修。

福特汽车公司提供四年服务计划,最高限价为6万公里,服务间隔为每12个月/1.5万公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