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大众高尔夫8销售将在年底前开始销售

  • 2019-06-18 16:28:10    来源:   作者:

根据Herbert Diess的说法,之前推迟到2020年2月,高尔夫8的销售将从年底开始。首席执行官确信大众汽车将在截止日期前完成,但这可能不是最聪明的事情。

匆忙的产品是容易出故障的产品。12伏和48伏混合的额外复杂性是值得一提的另一个方面,更不用说高尔夫8的软件问题了。“目前我们正在努力应对崛起,” Diess在全球高层管理会议上说。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高尔夫8使用了1亿行软件代码而不是“ 10年前销售的新车1000万”。这是开发人员和测试人员工作量的十倍,更不用说那些提供软件支持的人了。

销售主管Juergen Stackmann在2019年3月表示,由于圣诞节的原因,去年12月推出高尔夫8将对大众产生适得其反的影响。更重要的是,就销售而言,12月和1月是汽车行业非常糟糕的月份。

高尔夫8将于2019年10月出现在电动压力机上,这与第八代的生产开始相吻合。根据迪斯的说法,沃尔夫斯堡将在第三季度生产第一批产品,而到了11月,ID.3电动两厢车将在茨维考的MEB车辆架构上投入生产。

MQB士兵对Golf 8进行了少量修改,模块化平台,包括从奥迪A1到大众阿特拉斯的所有产品。MQB Evo是重新设计的名称,并且它的平台比之前轻45公斤(100磅),同时具有更长的轴距。

对于Golf 8,没有电动选项,因为ID.3准备在阵容中占据该位置。具有长达80公里(50英里)电动范围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应该足够,还有48伏轻度混合动力车和12伏轻度混合动力车。12V系统将用于2.0 TDI,代号为EA288 Evo,最高可达204 PS(201马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