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特斯拉正在手动提供Model 3以加速销售

  • 2019-08-15 14:51:23    来源:   作者:

特斯拉决定在夏季季度结束之前尽可能多地使用电动汽车,这包括让您免于短途旅行以获得您的车辆。Electrek已经获悉,该公司刚刚推出了一个“门对门”特斯拉直接服务使模型3直接面向客户,而不仅仅是那些靠近汽车制造商的工厂弗里蒙特。洛杉矶(可能还有其他地区)的客户正在接收电子邮件,这些电子邮件可以直接将汽车直接送到家中和办公室 - 如果您不想休假或计划旅行以获得新的乘车服务,这将有所帮助。

该服务的收费标准为“先到先得”。虽然电子邮件谈论了周末运行的服务,但它至少可以在下周保持通过状态。尽管Elon Musk在7月份自己测试后批准了工厂交付计划,但是它是否继续超出这一点并不确定。

此后,特斯拉在9月底之前暂时撤回了对3型性能,S型和X型车库(即与特定订单无关)的推荐购买的免费增压优惠。

对于驾驶汽车的工作人员来说,当他们可以进行销售推销或者在交付中心停留时,这似乎很奇怪,但是根据特斯拉所面临的“交付物流地狱”(正如伊隆马斯克所说),这是有道理的。大量的客户交付已经在特斯拉的地点造成过剩 - 将电动汽车带给人们可能更有效率,而不是让他们与其他即将成为车主的人一起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